韓國金海舉辦「真善忍美展」 各界齊賀



【正見網2009年08月30日】

「真善忍國際美展」結束在韓國晉州市展出後,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在金海市 「長有文化中心」展出。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韓國金海市長有文化中心展出的開幕式剪彩

在十七日的開幕式上,慶尚南道議員辛容玉在祝辭中說:「『真善忍』是人類應該追尋的普世價值觀,並祝願人們能夠把真善忍根植在心底,使和平與正義得以實現。」

她還表示,「我強烈地感到,能夠站在這裡也是緣份使然。其實,原本由於在首爾有議員研修會而差點沒能來,但因日程推後,再加上預先參加的會議也提前結束,才得以一下飛機便徑直趕到這裡。」

金海市的國會議員金正權及崔?垂?虻碧斕墓?崛粘蹋?荒芮鬃圓渭涌?皇劍??欠⒗戳撕卮省?p>金正權議員表示,「得知金海市民能有幸觀看到把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昇華到以藝術形式來展現的作品,並有機會能欣賞到張崑崙教授等十二位世界級藝術家的作品,特此向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感謝。」

金正權議員還在賀詞中說:「各位金海市民,希望你們在觀賞各位畫家以『同化、苦難、勇氣、正義』為主題的美展之餘,能給予他們以鼓勵與支持。」

國會議員崔?垂??罷嬪迫坦?拭勒埂狽⒗吹暮卮?

國會議員崔?垂?卜⒗春卮剩?跋蚍?執蠓ㄑЩ岢稍奔跋喙厝聳克?凍讎?Ρ硎舊釕畹母行揮刖匆猓?忝俏?⒄姑朗蹺幕??閎劑艘帳醯牧榛輟S誚袢掌鵂唇?鉤齙氖瀾緙蹲髕罰?徇M一步提升我們地區市民的文化素養,是一次非常珍貴的美展。同時祝願美展圓滿成功,並祈願諸位福祿勝常。」

韓國美術協會金海支部的西洋派畫家張儒修支部長也參加了當天的活動,並發表了祝辭,「在我們這個相對韓國其它城市來說,文化活動比較貧乏的地方舉行這麼好的美展是很有意義的。在擁有五十萬人口的金海市,僅長有面就有十萬人口。通過這次美展,人們將領會到畫家所傳遞的人類普世價值取向的這種信息。」

道議員辛容玉還與一起觀賞畫作的人分享了她的體會。她說:「這些畫作超越宗教文化理念,在傳播人類應追尋的『真善忍』普世的價值。實踐『真善忍』是了不起的, 這些畫作真是畫得太好了。」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韓國負責人金尚淑女士也參加了開幕式。她指出,「從二零零四年起我們就在全國範圍內舉行巡迴美展,本次在長有文化中心是巡迴第八十九站。從社會的高階層人士到男女老少等各種階層人士都觀看了美展。」而且展出的是博物館級別的高水準作品,喚起了眾多人內心的感動。


觀眾們認真欣賞「真善忍國際美展」畫作

在長有文化中心,自開幕式當天起,不論是青少年還是鄰近居民,來觀展的人絡繹不絕。其中有一位叫朴貞愛的觀眾,是街道辦的室長兼為青少年作諮詢服務,她一看畫作就感佩不已,表示:「這是非凡的畫作,簡直就像是神畫的。從畫裡散發出來的那種感覺太神秘了,而且感覺有能量傳過來。明天還想帶認識的人過來再看一遍。」後來她果真又帶著街坊鄰居來再次觀賞了畫作。

「真善忍國際美展」繼長有文化中心後,下一站將在大邱市巡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