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大陸新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09年08月31日】

我是2006年底得法的新弟子。在走過的不到三年的修煉時光裡,走過彎路,那是去年奧運前幾天被舊勢力抓到勞教所非法關押一年多,備受精神和肉體折磨。在這之前曾經被國安非法綁架非法關押後被取保候審。痛定思痛,其根本原因還是自己一直沒有能真正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造成的損失是慘重的。但是從這段路程中走過來,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和修正一思一念的重要性。

師父在《清醒》一文中指出:「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舊勢力實質上就是針對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來、又時時伴隨你們的巨關巨難。

經過這場魔難,有的學員還不清醒,你就將錯過這一切。按照師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在修煉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被抓不是目地,證實大法才是真正偉大的、是為了證實大法才走出來,既然走出來也要能夠達到證實法,才是真正走出來的目地。」(《理性》)

從每天大量的迫害案例看出來,邪惡已經到了最後瘋狂的地步-迴光返照,越是表面的越是邪惡才能掩蓋那力量上的不足,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往內找,從一思一念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不要有那樣多的人心的話,這場迫害早就結束。但是是人在修煉,就會有走不好的路,就會犯錯誤,關鍵是能不能及時歸正自己,摔倒後爬起來。作為每一個走在神路上的特殊生命,能在這樣特殊的歷史時期能與師父正法已是莫大的榮幸,怎麼能不精進呢 ?怎麼能在摔倒後就一蹶不振呢?不好的事情不正是提高自己的大好機會嗎?我悟到任何一個不符合法的負性認識和讓自己不理性的觀念都是舊勢力安排的,因為先天的我們是來自天國世界是人心無存的,是大自在大神通的,我們為什麼不自在了呢?因為掉到了最骯髒的地方來了有了私心,是人心讓我們不再理智理性,讓我們迷失在滾滾紅塵。我們是屬於舊宇宙的生命,只有同化法在大法中洗淨自己才能回歸那聖潔美好的天上──任何一個為私為我的念頭人心執著都是要修去的,都是舊勢力的安排,我們是要完全否定的。在正法的最後時光裡,法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讓我們更加清醒起來理性起來,學好法,讓神的一面主導就能明辨是非,智慧就能源源不斷,才能真正地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走師父安排的至簡至易的大道。

一點淺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