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光碟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02日】

我辦公室的一位同事,人雖年輕,有文憑以前又有一點地位(曾任一所學校的副校長),但他很信有神的存在。我給他大法資料看後,他也很相信大法,同情大法弟子的遭遇。並同意我用化名給他們一家三人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今年的神韻,我送他一套,他高興的接受了。

因他是二地分居,妻子想調到跟他一起工作。他說他沒什麼大後台。我提醒他:看神韻,會有神助你心想事成的。他說是呀。結果,今年他順利的將妻子從異地調到跟他一個單位工作了。

我問他信不信是看神韻得的福報。他笑著說:當然是。

另一例是一位我熟悉的退休幹部得福報的故事。

一天,我在街上碰到了這位幹部。我給他打招呼,他著急自己的孫子因差一分,不能被分到快班。我讓他先別急,送給他一份光碟,讓一切只管由上天安排,多看看神韻就有應得的果報的。他高興的將神韻接在手裡,回家看去了。

過了幾天,我再次碰到他,問他孫子情況怎麼樣?他高興的說,真象你說的那樣,孫子已被順利的分到了一個快班。

以上兩例都是常人信大法、看神韻後得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