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市舉辦

以色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03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真善忍美展」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市開幕,將持續展出一星期。

「真善忍美展」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市開幕。觀眾聆聽「真善忍美展」畫作解說


在美展上,人們認真地聆聽解說員的介紹。很多觀眾表示被畫作的高超技藝和深刻內涵所感動。

來自特拉維夫市的工程師Sagiv先生說:這裡所有參加展出的作品顏色都非常明亮,通過這些鮮明的顏色直接就能感受到作者的思想。比如這張畫,老婦人抱著自己死去的兒子,手裡拿著寫有「保外就醫」的警察局通知單。整幅畫顏色暗淡、壓抑,直接就能感受到老人失去兒子的痛苦、無助和憤怒的心情。我簡直不敢相信,現在這個和平年代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希望這些無辜的人能早日獲得自由、幸福的生活。

Tammy女士在一家公司任職秘書,她說:所有的畫都太美了。無論從色彩、構思等方面都看得出作者的堅實功底,只是這些畫中的人物太慘了,我簡直不忍心看下去。我想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法輪功。他們有權利遵循自己的信仰,應該生活在和平、安詳的環境中。我祝福他們。

從中國來以色列打工的金先生,在觀看了所有的畫展作品後感慨地說:真的有幸能參加這樣的盛會。中國共產黨確實太腐敗了,失業不叫失業,美其名曰「下崗」,然後搞「體制改革」,把國有資產都改到當權者的腰包裡去了。這些大法弟子都是以「真、善、忍」為信仰宗旨的好人,卻遭受這般酷刑折磨,真是太冤了!其實,中國大陸老百姓都清楚共產黨的德行,只是敢怒不敢言而已,共產黨早就失去民心了,它的滅亡是遲早遲晚的事。

金先生接著說:我在國內就接觸過一對父子,是大法弟子,他們的言行我是絕對認可的。如果不是因為已信仰基督教十幾年,我也會修煉法輪功的。我想如果人人都修煉法輪功,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戰爭、暴力、謊言等等一切邪惡的事情存在了。

金先生最後說:我祝願所有在國內遭受酷刑迫害的大法弟子能早日實現自由的願望,也希望中國共產黨中良知尚存的黨員能早日走出邪惡,選擇光明的未來。

據悉,畫展將在特拉維夫市展出一個星期,然後將前往下一站巴提亞姆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