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三度受邀基隆中元節遊行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06日】

一年一度的台灣基隆中元祭花車遊行,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晚間拉開序幕。今年有本土和國外表演團體,以生命為主題,融入不同的藝術與文化風格。三度受邀的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以天國樂團及腰鼓隊參與演出,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第三年參加基隆中元節遊行。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台灣基隆中元祭放水燈遊行,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以明代古船造型的花車。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二零零七年首次受邀參加基隆中元節遊行,得到基隆市府頒發的「甲等獎」,二零零八年則榮獲「優等獎」。二零零七年與二零零八年連續兩年獲得基隆市政府頒發「最佳團體精神獎」的天國樂團,今年第三度前來中元祭放水燈遊行。

司儀介紹,「參加這次遊行的天國樂團由二百位法輪功學員組成,來自社會的各階層,他們經常到世界各地演出。今天他們要將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訊息,帶給所有在場參加的來賓。」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台灣基隆中元祭放水燈遊行,由二百多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觀禮台前表演。

台灣基隆中元祭放水燈遊行,滂沱大雨之後,街道兩旁仍滿擠滿了觀看遊行的民眾。

在觀禮台上的一位貴賓表示,只有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才象是遊行。晚間突來的一場大雨,並沒有阻擋民眾觀看的興致,並對表演讚不絕口。

由八十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首次在基隆中元節放水燈遊行亮相。

腰鼓隊今年是首次在基隆中元祭遊行亮相,由八十位法輪功學員組成,司儀介紹說:「腰鼓隊是中國東北的民俗活動,法輪功發揚光大了這活動,可以震懾邪惡。」腰鼓隊在觀禮台前表演的曲目是《喜慶》。

由十二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仙女隊,沿途分送懸掛著「法輪大法好」書籤的紙折蓮花,很受歡迎,民眾爭相索取。待遊行全部結束,仙女隊也把蓮花送給觀禮台上的貴賓們與晚上執勤的警察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