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的選擇

小磊


【正見網2009年09月06日】

1999年「7.20」以後,看守所裡面關滿了法輪功學員,那些關押在裡面的犯人從這些法輪功學員高尚的一言一行上,明白了法輪功是正的,大法弟子都是些好人,電視和報紙抹黑法輪功的宣傳都是造謠,女號裡的犯人基本上都不反對法輪功,也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有的還跟著學功。裡面的管教威脅那些犯人,再煉法輪功就要對其罪加一等,要加判刑。有的犯人只好表示將來出去以後再學,有的背著管教學一學。隔壁女號裡有一位名叫英子的年輕女子卻很堅定,一直堅持了下來。

英子中等身材,皮膚特別白,少言寡語,給人的感覺很老實本分。她家在農村,丈夫長年在外打工,小孩才一歲多,為了生計,她到城裡的一家餐廳打工。據說,她被關在看守所是件冤案,她本是一件強姦案的受害者,強姦犯就是那位餐廳老闆,老闆娘反而誣陷她偷錢,將她告了,強姦犯逍遙法外,她作為受害者反而被判刑一年,由於刑期較短,一直被關在看守所裡,沒有送到監獄去。她剛被關進看守所的時候,整天喊冤,卻成為女號裡那些犯人的笑柄。後來,她知道那些管教不會理會她的冤屈,沒有人會替她申冤昭雪,就默不做聲了。

英子看到關在裡面的法輪功學員中有許多年輕人,而且這些法輪功學員不象那些犯人一樣取笑她、嫌棄她,對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友好、和善。她跟同號裡的一位年輕女學員特別投緣,就跟著她學功。每天早上一大早,號裡的法輪功學員起來集體煉功,英子也跟著起來參加晨煉。裡面沒有大法書,學法成了問題,外面的學員運用智慧,將微縮版的《轉法輪》藏在日用品裡送了進來。有的學員拿出沒被管教搜走的現金,以高昂的代價,通過牢頭找伙房的師傅幫忙買來筆和信簽紙。大家開始抄《轉法輪》,有的學員把自己能背下來的經文也抄寫下來,抄完幾套之後,利用放風的機會轉給其它的女號和男號,讓在裡面的學員都能學到法。每天吃完飯,犯人閒聊的時候,號裡的法輪功學員就聚在一起學法,英子也跟著參加學法,無論大法弟子做什麼,她都跟著做什麼,完全把自己當作了其中的一分子。一天,師父給她清理身體,從她體內排除了許多黑球一樣的東西,她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更堅定了修煉的信心。

裡面的大法弟子公開學法、煉功,許多管教都知道,大都視而不見。負責看管女號的那位女管教一般也都是睜隻眼閉隻眼,自從大量法輪功學員關進來之後,大法弟子慈悲的正的場影響著號裡的犯人,那些犯人都微妙的變化著,互相之間打架、鬧事的情況幾乎沒有了,女號裡一直比較平靜,她省了不少心。每當看守所裡例行搜查號房的時候,牢頭帶著犯人搭起人梯,幫忙把手抄本的《轉法輪》和經文藏好。那位女管教一直很好奇,平時明明看見大家在看書,搜查的時候卻搜不到任何東西。

在一次突然襲擊的大搜查中,一位阿姨負責保管的手抄《轉法輪》被那位女管教搜走了,女管教想將其上交,藉此撈點成績。那位阿姨去向女管教要書沒要回來,心裡很難過。女號裡的學員悟到:捍衛大法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於是,大家都去要,女管教不給,大家決定集體絕食抗議,英子也跟著參與進來。幾天之後,女管教開始著慌了,此事驚動了看守所所長。所長親自跑來看,看到英子也在參與絕食,就高叫著她的名字,問她為什麼不吃飯。英子說:「X所長,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大法。」所長氣急敗壞的說,再跟著鬧,看我不好好收拾你。英子勇敢的和大家堅持到了最後,雖然書沒有要回來,卻極大的震懾了所長和裡面的管教,那以後他們幾乎不干涉大家學法和煉功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英子的刑期也一天天的縮短,她一直念念不忘從看守所出去以後,能上哪裡找到一本印刷版的《轉法輪》,她要堅持修煉下去。教她煉功的那位年輕女學員說她家裡有,讓英子出去後去她家向她丈夫要一本,並告訴了她自己家的具體住址。

後來,我們被分批送往勞教所,對英子的情況不得而知了。我想她一定會堅定的修煉下去的,因為她的心已經被真理喚醒,她已經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在考驗面前,曾經作出了自己的莊嚴選擇,就一定會在這條光明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4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