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診斷 不同的結果

春天


【正見網2009年09月10日】

我們住的居民區有兩個同一單位的退休老人,分別叫他們甲、乙二人吧。

甲的年齡較大,退休較早。1996年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得了胰腺癌,當時全國各地正在洪傳法輪大法,甲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不久之後胰腺癌的症狀消失了,再到醫院去檢查,發現腫瘤消失了,於是老人更加堅定的修煉法輪大法了。一直到現在身體仍然非常健康,每天堅持學法、發正念、講真相。

乙的年齡比甲小一些,他是1998年退休的。99年年初檢查身體時發現也是得了胰腺癌,因為他知道同單位的甲的胰腺癌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好了,所以他也去請教甲如何修煉,並且開始加入修煉的行列。很快他的病情得到了緩解。但是就在這時候發生了震驚中外的四二五事件,由於害怕中共邪黨的壓力,沒能堅定正念、認清邪惡,從此他就放棄了修煉。就在他放棄修煉的不久之後,由於胰腺癌發作而去世了。

我們看到這些都是中共邪黨的罪過,由於它的邪惡使多少生命失去了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