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高商社團迎新 法輪大法好聲此起彼落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9月11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下午,宜蘭高商舉辦了新生的迎新社團活動。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二月的該校法輪功社團邀請社區的煉功者和教師,以舞台劇形式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中共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

布幕一開啟,描述兩位學生在路過運動公園時,巧遇一群人平靜祥和的在煉功,並在煉功人群中找到了熟悉的身影──去年從該校退休的劉老師,學生指著法輪功橫幅,好奇的詢問劉老師「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劉老師簡單的講述了法輪功共五套功法,台上所展示的是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它可以讓百脈皆通,學生覺得相當神奇,並且詢問是否只要煉功就可以?病健身,劉老師告訴學生法輪功除了五套功法之外,最重要的要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修煉心性,而指導煉功人修煉就是《轉法輪》這本書。

兩位學生很好奇的問說到底有多少人在煉法輪功?劉老師告訴學生,法輪功已傳遍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但令人遺憾的是在中共極權統治的中國大陸,原本有一億人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卻在一九九九年開始遭受迫害,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勞教、判刑,甚至遭到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這都是國際調查組織證實的。

舞台前方呈現的是「中國正在發生」、「活摘器官」的標題,另一方則演示著中共公安虐打法輪功學員,兩位學生驚奇的問道「活摘器官?」「只因為煉功就受到這麼殘忍的對待,這還有天理嗎?」劉老師回答:「現在國際社會已成立了追查法輪功國際組織,將中國所發生的迫害真相公諸於世,並將參與迫害者告上國際法庭,有愈來愈多的正義之士伸出援手,聲援法輪功學員,相信很快就可以制止這場迫害。希望善良的人們都可以明白真相」。

此時,舞台另一方出現了正義之士,驅退了公安,並將法輪功學員扶起,此景說明善良終將喚醒人心,邪不勝正更是天理,最後畫面在展示第二套功法中落幕,劉老師請在場學生跟著一起念「法輪大法好」,學生彼此彼落的大聲喊著「法輪大法好」。場面熱絡感人。

台上與台下的對比畫面,宛如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與台灣呈現鮮明對比的縮影。台灣校園內的師生,可以自由的選擇信仰與煉功。不管煉不煉法輪功,能夠從內心深處喊出「法輪大法好」,與此形成強烈的對比是:在中國大陸學煉法輪功的學生被剝奪受教權,不明白真相的學生也得跟著迫害者起舞,在校園內誣衊誹謗修煉「真、善、忍」的師生,兩相比較,真是天壤之別,更讓人心痛中國大陸學生的心靈受到嚴重的扭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