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根除色慾的干擾

金蓮


【正見網2009年09月15日】

隨著大法弟子的精進修煉和三退的洪潮,正法已經接近尾聲。各地的同修都在抓緊時間救渡眾生,兌現著自己的使命。 反過來看看,還在被色慾之心以及色魔干擾迫害,實在是羞愧難當,弟子何以面對師尊以及天國裡的無量眾生? 猶豫了很多次,還是決定把這件事寫出來,一是立個誓言,二是警醒還存有色慾問題的其他同修。時間不多了,我們不能再這樣迷下去了。

我母親修煉大法十餘年,我也是因此與大法結緣。一直相信,支持大法,斷斷續續的也會讀讀法,聽聽錄音。直到九個月前,我才真正走入了大法的修煉。剛剛走入修煉,對我最大的干擾就是色慾以及常人中心性上的摩擦。由於自己比較年輕,而且修煉之前在色慾的問題上很不檢點,在思想裡有很多不好的想法。所以讓舊勢力鑽了空子,一直在這個問題上迫害我,而且越來越嚴重。 自己清醒的時候很明白,因為有正念。但只要一旦有一點不好的思想,舊勢力就會抓住這點,把這個思想不斷的放大。自己只要一鬆懈,就沒守住。做過許多很不好,神佛最瞧不起的事。有的時候犯完戒真的很懊悔,直打自己耳光。然後就跪在師父法像前發誓再也不犯,但我並沒有遵守自己的諾言。這樣反反覆覆,戒了犯,再戒再犯,真的很痛苦。有時候一連幾天都沉浸在那種狀態裡,沒臉看書,沒臉聽法。隨著正法的進程,特別是看到別的同修都那麼勇猛精進,救渡眾生。再看看自己,更是羞愧難當。

因為我明白,自己生命的來源,和需要完成的莊嚴使命。明白師尊的慈悲偉大,把我從地獄裡撈起,讓我有幸得到千萬年輪迴所等待的這宇宙中最最殊勝的法輪大法。明白那些期盼著被救度的眾生,也明白自己那遠古時期鏗鏘的誓言。所以,我在此對師尊以及眾神發誓:弟子今日得此大法,此生無憾。我必以正念,滅一切色慾、色魔。修煉路上,感恩師尊對我這個不爭氣弟子的不離不棄。弟子無法報答,惟有精進實修。勇猛精進,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以及眾生的期盼! 今後,每日必定學法,背法。讓腦海中充滿師父的法和強大的正念,用修煉人的標準對待每一件事。正是:

匆匆到此人世間,
十惡毒世業力大。
魑魅魍魎滿地爬,
迷中難辨真與假。
誰人能出紅塵外?
返本歸真是正道。
法輪大法真善忍,
清靜圓滿快回家。

末學水平有限,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