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心語:玻璃震碎了之後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15日】

一天下午,我到一個學法小組去參加學法切磋。進屋後見是曾經和我有過間隔的兩位協調人主持會,心裡就有點不自在。學完法後,協調同修讓大家自由發言。有兩位同修說了後,協調人讓我也談談,我推託說先聽聽別人的。過了一會兒同修又讓我說,我其實心中已經想好了說話的內容,也覺的應該說一說,可嘴上還是推託。

四點後有位同修先走,在關門時隨著嘩啦的一聲響,門玻璃震碎了。有位同修說:「修煉中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我們在場的人都應該向內找找自己,從中悟一悟。」我說:「我們不能看事情的表面,可能在點悟我們什麼。聚之成型,散之為粒。一塊好玻璃是完整的一體,摔碎後就成了四分五裂,是否在點悟我們要消除間隔,形成整體呢?」

我開始向內找自己,過去我與兩位協調人在營救同修上存在間隔,至今自己還沒有徹底放下。今天見她們主持會,我就不想發言,採取消極推託的辦法,這不就是間隔嗎?這種間隔不是由自己的心促成的嗎?玻璃震碎了,不正是在點悟自己要消除間隔去圓容整體嗎?

於是我主動發言了,談了自己和妻子最近到家鄉去講真相救人的體會。希望同修能夠整體協調這件事,鼓勵更多的同修們走出來,到自己的家鄉去救度那裡的世人。也談了當前中共邪黨借所謂的「六十大慶」之機對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干擾和迫害,我們應該純正純淨自己的正念,不要把邪惡的迫害看的那麼重,消除怕心,發出最強大的正念,將它徹底解體滅盡。我的想法得到了協調人和同修們的贊同。

師父慈悲,給我安排了一次次向內找、去執著、提高昇華的機會,以後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再錯過機會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6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