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給我智慧和力量

加拿大溫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今天這個交流會上把我的心得體會簡單說一下,和同修交流。

關於病業的問題

我是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得法的,得法之前有哮喘病三十多年,還有鼻息肉,做過三次手術,還有美尼爾綜合症,犯病時天轉地轉,不能睜眼睛。得法後,好了一段時間,到後來哮喘病症狀又出來了,很厲害似的,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清理身體,是好事,沒幾天就好了。這些年身體很好,沒吃過藥,因此我要感謝師父的慈悲!

二零零四年九月份的時候去我去曼哈頓講真相三個月,多數是六七十歲的老阿姨們,那是八九月份,天氣還很熱,每天做酷刑展,太陽曬的滿身是汗,星期天也不休息,很艱苦的一段日子走過來了。

有一天,一位阿姨早上起來拉肚子,我問她,你到做酷刑展的地方找廁所不方便,你還能去嗎?那位阿姨說:「我爬著也得去。」到中午時我問她怎麼樣了,她說沒事,好了,我悟到這就是法的威力和神奇。

做好三件事

師父叫做好三件事,我由於文化低,小學都沒有畢業,學法特別的慢,最大的難度就是往國內打電話,講真相,勸三退。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是給周圍親朋好友講,三年下來才退了一百三十多人。可是給其他人講真相就不敢說了,怕說錯了。

我一開始打電話的時候,別說講真相,就是電話號碼都不會撥,我拿起電話來心裡跳,手哆嗦,出汗,有時打通了電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怎麼去救度眾生?感覺真是難上加難。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中說:「沒有貴賤之分,沒有社會階層之分,沒有聰明和不聰明之分,沒有文化上的差異,沒有民族的差異,沒有任何界限。人類所劃分的一切區別,我都不看,也都沒有。」

師父把救度的門全敞開了,我就多學法,多看書,每天求師父加持,每天練習把國內發生的事實說出來。就這樣從一個、兩個開始退,越退人越多,最多的時候一天能退二三十人了。手也不哆嗦了,也敢開口講了,從二零零八年四月份開始,我下決心正式打電話勸三退,到現在已經退了一千三百三十九人了。我突破了這一難關,其實是師父在做,特此感謝師父!

打電話的時候真是什麼人都遇到過,有的人問我,你們打電話的錢是從哪裡來的?你要能給我點錢的話,我也可以退。我說:「不行,我的錢是我兒子每月給我二三十元的零花錢,我省下來給你們打電話,沒有多的錢。你叫你的親朋好友都三退出來,你也算積德行善了,來了災難的時候,你救的人沒死,他們會感謝你的。朋友,你們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是救命的絕招啊。」

對方有的說我媽媽是煉法輪功的,在勞教所裡被迫害死了,我們用真名退。有的說現在當官的貪污腐敗,比黑社會還黑,我早就想退出來了。還有的說:「你把我的命救了,我給你多少錢?」我說我不要錢,要謝就謝謝我們的師父。

在老年公寓講真相

我在老年公寓裡住,光中國人就有五十多戶,可只有我和另一個阿姨是修煉人。我就借給別人幫忙的時候講真相,有的人無意中說出這些年就恨XX黨,但誰也治不了它,除非天治。我就接著說:「這回你說對了,真是天要滅它了。」

有時樓裡停水了,我就給那些八九十歲的老人家送水,他們都知道我熱心腸,實在,每天進出都很高興。有的人見了我說:「小李的精神狀態最好!」

過兒女情的關

我曾和一些老年學員交流過對家人的親情的問題,我覺得我對兒女情早就看淡了。今年,我在大陸的小兒子一天晚上過馬路的時候被汽車撞了,後來搶救無效離開了人世,我剛開始的時候心情還可以,後來兒子的電話也不通了,我意識到連他的聲音也聽不到了,我就控制不住的掉眼淚。

我告訴自己,只有多學法,我是個修煉的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

所以每天我都堅持學法,和其他老年同修一起打電話講真相,每天都是先打二個小時電話,講真相,勸三退,然後再和親人們商量處理兒子的事情。我覺得不這樣的話,失去親人哭哭啼啼的情緒都被帶動起來了,怎麼講真相?有的常人說我很堅強,我說如果我不修大法,從精神上我就會垮了,我知道是師父在看護著我,是大法的力量。

最後,我要感謝師父給我智慧和力量,感謝周圍的同修對我的幫助和支持!我和其他精進的同修相差甚遠,我還要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如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二零零九年美中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