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什麼時候退場

撣塵


【正見網2009年10月01日】

二零零九年七月中旬,德國第二大城市紐倫堡舉辦第五屆亞洲精神節,由法輪功修煉者組成的天國樂團也受到邀請到場演出。深圳作為紐倫堡的友好城市也派出官員出席開幕式。開幕式上,天國樂團的精彩演出震撼全場,法輪功修煉者又向德國民眾發送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資料,這一切都令前來參加開幕式並擬在開幕式上發言的中共官員趙一平如坐針氈,最後選擇了憤然離場。

中共官員的退場引發媒體的高度關注,成為新聞報導的熱點。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由中共官員的退場得到了證明,人們對法輪功受到迫害的真相更加關注起來。

法輪功只是一個平和的修煉團體,他們只是一如既往的做著向世界人民講清真相、制止迫害的事,極難有機會和中共的官員在世界級的舞台上「短兵相接」。這次在德國亞洲精神節上雙方的「不期而遇」,法輪功一方只是平和的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演奏悅耳動聽的樂曲,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無恥迫害。然而,就這樣一種平和的表現,就令中共一方「憤然退場」,怎不令世人刮目相看!

當然,在西方人的觀念中他們無法理解:一個政黨怎麼能去干涉他人的信仰自由呢?而且還迫害的那麼殘酷,這本身就是犯罪嘛。他們更無法理解的是中共官員的作為,為什麼要憤然離場呢?這是對誰的抗議?這值得去抗議嗎?怎麼沒有一點的政治智慧和寬容呢?噢,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是你中共反對的,人家都得去跟著反對,這可能嗎?這不可笑嗎?

外國人可能理解不了,但是,中共的官員卻都心知肚明。無論他們有什麼樣的想法,在當時的情況下他們就只能有這樣一個選擇,那就是退場。這就是成熟的中共官員唯一的一個作法,別無他法。那麼,這又是為什麼呢?

中共的鬥爭哲學中歷來都是講:你死我活,有你沒我。在政治立場上只能有一種選擇,絕對不允許你有絲毫的動搖,說白了,這就是黨性的體現。中共歷次的政治運動和政治鬥爭無一不證明這一點。那麼,在法輪功這個問題上,中共所有的官員明確表示的都不可能有另外的一種態度,只有一個,那就是和法輪功勢不兩立。

中共在國內和法輪功勢不兩立的表現當然就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傾盡一切力量也要將法輪功除去而後快。可是在國外呢,勢不兩立的表現就不可能象在自己家中那樣肆意使用暴力和謊言了。在沒有暴力和謊言作保證的情況下,中共該怎麼對待那些和平理性的法輪功修煉者?去爭辯?人家擺的都是事實啊,是讓世人自己去分辨的;不承認?人家法輪功連親身受到迫害的證人都在現場,那才叫現身說法呢;裝聾作啞,就當沒這回事,你回國試試,中共不拿你開涮才怪呢!看著法輪功在世界上的表演而沒有態度,還傻呵呵的站在旁邊欣賞觀看,你的政治覺悟哪去了?所以,中共官員的唯一選擇就只有退場了。

在自由的世界裡,中共絕對不敢和法輪功共處在同一個舞台上,它只有退場一條路,而且是唯一的一條路。這也從另一個方面印證了一個道理:邪不壓正,黑暗是永遠見不得陽光的。把是與非,正與邪在陽光下曝曝光,亮亮相,一切就真相大顯了。真相大顯後的結果那就是邪惡退場。

那麼中共在中國什麼時候退場呢?中共六十年的獨裁統治,不斷的變換手法用謊言為自己塗抹著絢爛的色彩,目地就是不讓中國人看清它的本來面目。法輪功歷經十年的迫害,在異常艱苦的條件下,甚至是在被迫害得生命隨時都可能丟失的情況下,還在向世人講述著真相。歷史上從來就沒有這樣一個群體敢如此大規模的不計個人得失的做著揭露中共謊言的事情。

中共當然看清了真相被揭穿後它自身的處境,那就是中國人對它的唾棄。所以十年來,它都是這樣不計後果的對法輪功修煉者大肆打壓,迫害的程度一點也不敢放鬆。儘管中共的迫害在逐步加重,可是對法輪功鎮壓的勢頭也大不如前了。為什麼?就是因為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包括曾經參與迫害的警察也在逐漸的明白自己目前的處境和將要面臨的結局。在這種情況下,中共的報刊再也不敢象當初開始鎮壓法輪功時那樣連篇累牘的對法輪功展開空前的造謠攻擊了,明目張胆的綁架和迫害也在轉為暗中劫持和關押了。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講真相,中共也只有嘆息和無可奈何了。

今天,那六千多萬明確退出中共組織的人士,和退黨數字每天數萬人的逐日增加,都令中共惶惶不可終日。那麼,當世人真的明白了真相,作出了自己明確選擇的時候,中共還有什麼理由不退場呢?

所以,中共何時退出中國的歷史舞台,在相當大的成度上取決於中國人自己。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就是在解體這個禍害中國人近一個世紀的惡魔。中國人啊,您還有什麼理由不三退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