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牙疼「善解」所想到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07日】

前一段時間,右邊一個下牙齒有開始輕微的悶疼,到漸漸的疼痛難忍。後來吃飯不敢張嘴,吃東西時那個牙一點不敢碰。開始我沒有注意,直到影響我學法時,我才開始發正念清理。可是,清理了好長時間,總是時好時壞。我覺得必須得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至於怎麼解決,我開始並沒有明確的做法。這時,妻子說:「你這牙活動的這麼厲害,到醫院看看吧。聽說有一種藥水,滴幾滴就能把牙固定住。」當時我想:反正不打針吃藥,能把牙固定住也行。於是就去了。醫生當時給我拍了片,說:「哎呀,你這牙保不住了,四周都斷了,還有一點連在牙床上,不摘掉絕對不行!」當時我一下子悟到了:我不該到醫院來,人怎麼能治得了神的病呢?那樣只能越治越糟。便和妻子回家了。

當天我在背法時,正背到《轉法輪》第七講「治病問題」。師父說:「我們就講最普遍的,人哪兒長瘤啦,哪兒發炎了,哪兒骨質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我明確的意識到:牙疼是表面,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存在。於是,我便對著那個靈體開始發正念,並求師父加持。然而,接連發了好幾天,牙疼並沒有明顯的好轉。難道我悟的不對?還是就應該承受這個業力?正當我迷惑時,師尊啟悟了我,讓我想起了一段法:「你可以發出這麼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我一下子明白了:善解!善解!對造成我牙疼的微觀中的生命要善解。要給它救度的機會,它是我歷史上造的業或傷害的生命。它之所以能穩穩噹噹的呆在那裡折磨我,也是符合天理的。因為任何生命在歷史上不管幹了什麼壞事都得償還。眾神也都是在維護著善惡有報這個天理的。

想到此,我心裡十分亮堂。首先用意念把師父上述這段法一遍又一遍的跟對應牙齒的另外空間那個靈體說。然後我說:「如果你不馬上離開,我只能鏟除你。你不要失去了善解的機會。」於是,我開始立掌發正念,並求師父加持。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慈悲的給了這個靈體「善解」的機會,它再要不離開,只能鏟除。這樣做任何生命也沒啥可說的了。再干擾就是理虧。我接連對著牙齒微觀部分發了兩次正念,同時還加了一念:徹底否定舊勢力利用我和造成牙疼「靈體」的歷史怨源,而將牙掉並造成對應微觀天體中眾生的淘汰!真是立竿見影。悶疼的牙疼勁一下子好了很多,好像疼痛那個「根」沒了,只是表面還有一點微微的疼。我悟到這樣做對了。

當晚,我做了一個清晰而又怵目驚心的夢:好像在一個廁所裡,地上有兩條蛇在慢慢往外爬,可是那蛇越爬越大,其中有一條蛇身子的一部分在我嘴裡,我使勁吐也吐不掉,直到它完全爬出去我才感覺到一陣輕鬆。當我走到廁所外邊的空地上時,發現那兩條長長的大蛇躺在很長的木板上,身子蓋著布,靜靜的一動不動,旁邊有一個人在看管著。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它們是造成我牙疼的「根源」,它們同意「善解」而離開了我,到我周圍的環境中等著。從此後,我的牙也不那麼活動了,只是偶爾還有一點微微的疼――那個靈體不在了,而那個空間場上的黑氣還在往外冒。

更重要的是:現代醫學判定必須摘掉這個牙的結論,通過發正念「善解」就這樣解決了,你說哪個治療效果好呢?!

由此我想到,最近一個時期,我周圍有幾個同修經不住病業折磨住了醫院。我看到這裡邊最大一個問題是,同修對自己身體的病業狀態沒有真正從法理上去分析和認識,不是用正念去清除或「善解」。比如:有的同修得了心臟病、肝病、腎炎、鼻炎、腰疼……開始時也沒把它當成是病,只是勉強的忍著,認為這是消業或還債等等。然而,等疼痛大了實在難忍時,特別是在家裡常人壓力下,不得不住進了醫院。這裡,除了同修有放不下的各種人心(包括生死)外,更重要的一點,沒有從大法中找答案。我就覺得,師尊的法方方面面都講的很詳細,只要認真學好學透,自身遇到的什麼樣的問題都能解決。如果到醫院採取人的辦法,只能加大自己的磨難。因為這樣的事情只要有一次舊勢力就記住了,它就變著法的折磨你。同修們談了許多遇到病業時正念正行「神奇」例子,其實,那「正念正行」的背後,必須是有著紮實的學法基礎和能放下生死。當你身體某個部分突然間疼痛難受時;當你血壓一直高而不降時;當你身體某一塊皮膚病常年不好時;當你鼻炎現象總是不斷時……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身體病業現象,你都可以清晰的把師尊上述「善解生命」的大法用意念和給你造成痛苦的另外空間生命溝通。然後,「目標」十分明確的有針對性的對著那個給你造成痛苦的「靈體」開始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清除!再清除!我想,那肯定是「藥到病除」。因為師父把所有的能力和法寶都給了我們,也給了一切負面生命機會,就看我們能不能悟到和正念應用。

一點體會,寫出來供同修參考。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