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 身要由己

清寧


【正見網2009年10月08日】

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們總以這樣一句話來解釋自己的某些行為,表達一種在看似險惡的大環境下許多人都在做不太好的事情,我要是不這樣做就不行,這件事我自己說了可不算,我要「識時務」。

這話大家都說慣了,可是您仔細往長遠了想過嗎?當江湖這些做不好的事情的人都遭到報應時,您該何去何從?

其實識時務為識天時,行天道,而不是只注視眼前的一點情況。很多人諷刺坐井觀天的青蛙,那有時自己會不會也不自覺的做了同樣的事情呢?中共邪黨竊國60年裡一波一波的整人運動,很多走過來的人對自己曾經的一些行為都有些遺憾,覺得自己那時為什麼那麼傻,就盲目聽信了邪黨的謊言。然而您知道嗎?除了文革、大躍進、反右、六四等已發生過的劫難,與瘟疫隱瞞,毒奶粉不報,地震預測了也不報從而害死很多無辜百姓的這類正在發生著的事外,在您身邊有一件已持續了十年的全世界關注的大事,那就是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的原則修煉心性做好人,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傑出貢獻,已經洪傳全世界114個國家,獲得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信函超過3038項,法輪功書籍被譯成40多種語言全球發行。這樣好的功法,在大陸卻遭到極為嚴重的迫害,中共邪黨自身的「假、惡、暴」容忍不了這些以「真、善、忍」為原則做好人的人,就暗中調查,結果是「法輪功於國於民百利而無一害」。邪黨找不到法輪功任何不好的地方,於是就顛倒是非,自己製造一些殺人、自殺、自焚的謊言來矇騙百姓及煽動仇恨,從而達到自己施暴的目的。對大法弟子們使用的暴力酷刑慘絕人寰,甚至活體摘除器官販賣盈利。邪黨踐踏人權的暴行遭到全世界正義國家的譴責與追查。十年間,能傳出的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3307人。這些全世界都關注的事情,在中國卻由於邪黨對各媒體的壟斷及網絡封鎖,使得很多不能走出國門的中國人被與世界隔絕一樣,不知正在發生的大事。

在這樣的環境下,大法弟子依然不畏苦難,走出來和平向世人講清真相。法輪功從92年在中國傳出,短短几年之內,修煉的人就達到一億,對人們的身體健康和社會的精神文明起到極好的作用,使道德回升。若是大家都這樣去做,那現在大陸的道德就不會下滑到今天這種地步,不會有那麼多虛假的東西導致生活環境惡性循環。所以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是對每一個中國人的迫害,是在毀滅人類的道德與良知。中共邪黨霸占在這中華民族的土地上,用暴力與謊言維護其統治,幾十年的歷次運動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逆天叛道,這樣的邪惡必然要遭天懲,貴州平塘具兩億七千萬年曆史的藏字石上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切切實實預示了中共邪黨的下場。古今中外的各種預言也都揭示了邪黨作惡必要滅亡的後果。加入它的,作為它的一份子就要有跟它一樣的命運。善惡有報是天理,所以說退出邪黨的黨、團、隊可以保平安。另一方面來說,三退也是在復興這個被邪黨毀壞的中華民族。

在這樣一個趨勢下,很多人選擇了正義覺醒,也有一些人出於對邪黨的畏懼採取觀望的姿態,還有的警察依然被當作邪黨的工具殘暴的對待大法弟子,有的媒體工作者依然昧著良心幫邪党進行虛假宣傳欺騙百姓,而全然不管是非善惡,甚至還以種種的「身不由己」為藉口。然而這種情況下,人的生命人的未來終究是要自己選擇的。不能只看一時的名利,眼光應該看的長遠一些。在雪災地震及各種劫難中,由於明真相三退而保平安得福報的例子數不勝數。有的公安局長因不願去傷害這些好人,就辭職轉行經商,生意非常興隆。有很多警察明白真相後暗中保護大法弟子,不再做邪黨的工具與替罪羊。還有的派出所集體選擇三退。當然行惡者遭到報應也頻頻出現甚至連累自己的家人,發動迫害的罪魁禍首江澤民以及其黨羽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被告上國際法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將「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彼拉多,判耶穌有罪的羅馬總督,他明明知道耶穌是被猶太教長老陷害的,並且親眼看見耶穌用神力治好了自己兒子的絕症,他的妻子也告訴他耶穌是聖人決不能去加以迫害,但彼拉多再三猶豫下還是為了自己的名利及權利做了違心的事,判了耶穌死刑,還說罪不在自己。最後他不但沒升官,反而因別的事進了監獄,死的非常悽慘。自西元64年羅馬暴君尼祿開始迫害基督徒,之後羅馬帝國不斷遭到天災與瘟疫的打擊,逐漸走向沒落,作惡者皆遭到報應,被淘汰。一直到西元312年,君士坦丁一世看到了基督徒的善良和平,決定為基督教平反,之後他統一了先前被劃分的羅馬帝國,成為持續了一千多年的拜占庭帝國的創立者。

歷史如同在重演,我們在感嘆歷史的時候不要忘了想想自己身處的環境,對後人來講我們同樣是在很大的歷史過程當中。人在江湖,身要由己。希望您能真正的為自己作主,判斷是非,選擇美好的未來。至2009年10月7日,在大紀元網站上的三退人數已達到6152萬,當人們都明白了真相做出選擇後,看似強大實則虛弱的險惡江湖也將不復存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