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中的神奇事



【正見網2009年10月08日】

一、一天,東北某大法弟子看到一群放學的小學生,心生一念:這些孩子都受到邪惡宣傳的毒害,多可憐哪!剎那時,從該大法弟子身上發出很多五彩繽紛的法輪(有大有小,都是透明的旋轉的),落在這群孩子身體的不同部位。當大法弟子走出一百多米遠再回頭看時,發現落在一個孩子肩上的法輪還在旋轉著。

二、該大法弟子有一天晚上去取真相資料。從家走時天還挺好,可是走在回來的路上,天氣突然大變,烏雲密布,天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她馬上悟到這是邪惡在干擾,立即發正念鏟除邪惡。並對雨神說:「這些資料都是救度眾生的,你要是下雨,把這麼珍貴的資料給淋濕了,你可擔當不起。等我到家以後你再下雨。」這時雖然電閃雷鳴,可雨就是下不來。等大法弟子剛到家,大雨便傾盆而下。

三、還有一次,該大法弟子晚上出去發真相資料(有小冊子、光碟等)。走時天上還有星星,可不知什麼時候天就陰了,烏雲越來越重。她馬上發正念排除干擾,並請雨神暫時不要下雨,等明天七點鐘以後,眾生起床把真相資料都撿回家再下雨。果然第二天七點後才開始下雨,而且雨越下越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