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中野節慶遊行 法輪功隊伍引人注目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9年10月14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日、十一日日本東京都中野區舉行第三十四屆節日慶典。當地的三十多個團體參加了開幕式前的遊行,法輪功學員這次是連續第三年參加。

法輪功隊伍

約二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方陣成為遊行活動的壓軸。身著古裝、威風凜凜的天國樂團作前導,鼓號齊鳴,把「法輪大法好」的聲音傳遍四周,彩旗隊和腰鼓隊隨後。由三部分組成的法輪功學員的表演極富中華文化特點,吸引了沿途觀眾。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彩旗隊,傳遞著「真、善、忍」的美好

法輪功隊伍在杉山公園準備出發時,就吸引了來往行人的注目。來日本三年的一位四川女士表示,今天看到法輪大法隊伍非常開心,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她要到煉功點學功。

原在日本央行工作的長谷川先生表示,去過中國多次,中共真是可怕。他希望法輪功學員加油,有需要就與他聯繫,他一定盡力幫忙。而另外一位學習多年中文的湯川先生則表示,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他最後還說:「加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