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媽媽的心」想到的

天如


【正見網2009年10月24日】

從前有一個女人,剛剛生下孩子不久,丈夫就死了,她一個人撫養兒子吃了很多苦。兒子長大成人後,愛上了巫婆變成的美麗「公主」,想要娶她為妻。巫婆變的「公主」對他說:「去把你媽媽的心取來獻給我,我就嫁給你!」兒子回到家中,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想了想說:「兒子,如果你娶了「公主」會幸福,那就把媽媽的心拿去吧!」兒子雙手捧著媽媽的心,急急忙忙的跑去見「公主」。不小心被腳下的一塊石頭絆倒了,媽媽的心摔出好遠,落在遠處的草窠裡。兒子從地上往起爬的時候,聽到遠處草窠裡傳來媽媽的聲音:「兒子你摔疼了嗎?……」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一個老年女大法弟子被惡警毒打,當惡警氣喘吁吁停下來歇會兒時,老人家從兜裡掏出手絹給惡警擦汗,並給他講大法真相……這樣的胸懷難道不正如一個母親般寬容、慈悲、博大嗎?當前大法弟子在自身承受迫害的同時,還不忘叫醒迷中的世人,對迫害自己的惡人不但不記恨,反而苦口婆心的給他講清真相,使他免遭天滅中共的一切天災人禍。

親人們啊,快醒醒吧!別再做那被巫婆迷惑的青年,快認清中共邪黨這個「巫婆」,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不要在天滅中共時做它的陪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