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神通」的秋日感悟

歸真


【正見網2009年10月25日】

金秋亦錦秋,是自古人間美好的季節。很多人偏愛秋天,這除了因為秋高氣爽,令人神清氣朗外,更因為這是成熟和收穫的季節,昔日枝頭爛漫的繁花已化為今朝累累的碩果。當此滿目秋光、水天一色之際,我的心中常常會想起師父近期講法中對所有大法弟子的殷殷期盼:「我多希望你們很快就成熟起來、很快就理智起來,使這件事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結束了。如果大法弟子都不理智、都不成熟起來,老是在用人心做事,表現的那麼強烈,那這件事情怎麼完哪?怎麼能說大法弟子修煉好了?」(《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走好以後的路,還得靠你們自己。等你們都成熟起來了,下一步就開始。」(師父評語:《清理》)――願我們不負師盼。

當我的《真眼觀大千 神通漸甦醒》一文在網上發表後,有身邊的幾位同修與我做了這方面的更多交流。交流後我整理了此文,不當之處,希望得到同修的指正和更多的交流。

交談時,有同修說自己運用神通沒起作用後,往往就不再想了,現在覺的應該去突破它,想聽聽我的體會。

我一直交流的「神通」,是指顯現到我們這個最表面空間的神通,因為我們在這方面被舊勢力封閉的很嚴。而在另外空間,我們天天發正念時都在運用神通,每次發正念時在另外空間都是神通大顯。我所嘗試和交流的,是將神通展現到這個表面空間來。我想所有嘗試過的同修都體會到了舊勢力的阻擋,特別是失敗後,那種根本就不願再往這上想的思想,其實也是一種封閉阻擋。

我們知道,佛法神通本身是很偉大的,是不應隨便使用的,不應輕易用來解決常人生活中的什麼麻煩。可是為什麼會在我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上展現出神跡呢?我想我真正的心並不是為了用神通來解決生活上的問題,而是想「鍛鍊」自己,等掌握自如後,就會用來做真正該做的事――運用神通反迫害!所以才會得以展現吧。

當我運用失敗時,心裡也有種失落感,開始也不知道如何突破,有時就放下一段時間。因為問題沒解決,後來我還會再試。但再試時,我會悟到一些法理,我感到這是師父在點化和幫助我,後來就做成了。等做成了幾次後,我就很有信心了,所以才會有 「沒做成才奇怪呢」的心態,這時就已經突破很大了。

比如有一次,我家樓下的電子門壞了,按家裡的開門按鈕打不開了,同修來時,我只好將鑰匙從窗戶扔下去,同修用鑰匙開門。門的生產廠家派人來修也沒修好。為此我就發了正念,希望用功能修好,但是沒起作用。這時心裡會感到失落,可能因我前面那個想證實大法的願望很好,但實際能力卻如此之小吧。過了段時間,我不甘心,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修心、精進),又發了一次。做前我靜心悟了一下,我想這個門現在是壞了,可是它好的時候,是有個影像在另外空間的,不會消失。我就動念,讓我的功去那個空間「看」一下,然後就照著這個「樣品」,將這個壞了的門的不正確的地方給「糾正」過來。這麼簡單的事,我的功怎麼會做不成呢?做不成不奇怪了嗎?此次正念之後――那個門就完全恢復了正常。因運用神通解決這個問題時,完全是一個神的思維,發出的是真念,所以就會有神跡的展現。家裡的常人感到奇怪,門怎麼自己好了?我一句話都沒說,因為說了人也不會信的。如果再失敗,我還會再試的。我想每一次運用時都是在清除一層「人」的東西。我想這只是運用神通開始時的狀態,當有一天我們能夠自如運用的時候,就不需要再這樣想了,那時就是一念即成。那時再這樣想可能就是一種執著了。那麼修理我們的電腦、印表機等法器時,不也可以如此運用嗎?我想如果我們在發正念上完全達到了神的思想境界,舊勢力想擋也擋不住,它擋就是違法,就會被清除。但是我們狀態不好時就不應動念運用神通,否則就感覺不敬;運用神通去做不該做的事,就會遭報;即使是嘗試鍛鍊自己,也要慎重。一次,我的一個很需要的東西找不到了,我就運用神通搬運功,後來(不是立即)我就得到了它。而且是在我曾經找過的地方出現。它好像在與我捉迷藏:「我可是『跑』回來的哦,以前我可不在這兒。」我看到後,不會驚奇,但會覺的挺有意思。這時我想起了師父的話:「你有你們的樂趣,人有人的樂趣,當然神他有神的樂趣。」(《紐約座談會講法》)

「大海撈針」這句成語對人來講意味著 「希望渺茫」和「找不到了」之意吧。但對神來講,我想卻是可以展現將針撈起來的神跡。我悟到神之所以能將那根針從茫茫大海中撈起來,是因為任何物體在另外空間都有一個生命(靈體),所以,神可以在另外空間將那根「針」背後的生命喚到跟前,這個空間的「針」也就隨之來到跟前了。明白了這個法理(可能沒悟錯吧),我們可以與被邪惡搶去的電腦等法器的另外空間的生命溝通,讓它回來,它其實更想回來。當然也可以直接用搬運功搬運,或請自己的護法完成此事。但我們必須達到神的標準,他們才會「聽」我們的調動。不然,它動它就「違法」了。要達到這一步,就需要我們更加精進。我有時懶惰不想煉功時,就想自己運用神通時都不能馬上做成,不就是功煉的不好,自己的神通加持不足嗎?這樣一想就不隨著那個懶惰去了。我想當我們不斷進步,神通運用比較自如時,我們就要做我們真正要做的――運用神通在這個空間反迫害!心性到位,法理清晰,正念堅定,就一定能成功!

其實現在有很多同修都有神通的展現,只是很多人沒說出來而已。在與同修的交談中,一位外地同修講了一個她當地一位老年同修的神跡。她是聽這位同修的妻子(同修)說的。這位同修在家打電話與一位同修相約在本地一個大商場的門口見面,要結束通話時,這位同修說:「好,我馬上就到。」放下電話後,抬頭一看,自己已經站在了那個大商場的門口。同修馬上明白這是走了另外空間,展現了神通。因為沒有顯示心,他只跟妻子(同修)說了此事。

我想特別一提的是我領會到如果色慾之心不去,想出神通是絕對不行的。對於有的心,如果還有一點沒去,神通也會展現出來,但色慾之心不去,就不行。所以這個心也是所有修煉法門裡第一個要去的心,真的是人和神的分別。因為當神通要在常人這個空間展現時,即使沒有舊勢力的阻擋,作為一個修煉人也必須要達到一個神的心性標準才能展現的。

師父盼望我們成熟起來,師父說的「成熟」,是指什麼樣的「成熟」?我悟到就是 「人坐在那裡,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能看到宇宙各個空間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相;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轉法輪》),就是修成了真正偉大的――神!其實師父已經賦予了所有大法弟子最完備的一切神通法力,只等我們自己用強大的正念將他展現出來。

值此金秋,當我和同修們交流「運用神通」的時候,我的心隱隱的感到我們已漸漸的走向了最後的成熟,翻開了修煉歷程最後的一頁。當我想要在此昇華的時候,我翻開面前的大法書籍,驚奇的發現,無論哪一本書,都有很多熟悉的話,向我展現了其新的內涵。這是久違了的感受,使我為之震動。

海到盡頭天作岸,山登絕頂人為峰。我堅信大法的威德一定會將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推到從古至今所有的修煉法門都難以企及的頂峰境界!願我們勇猛精進,衝破舊勢力的一切阻擋,將偉大的佛法神通打到表面空間來!將所有邪惡的魔窟徹底摧毀!徹底結束這場宇宙歷史上最邪惡至極的殘酷迫害,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大法無與倫比的偉大輝煌和威德法力在人間再現!讓我們不負師望,共同成就師父所要的――神在人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