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真的都是為法來(新加入錄音)

小鳳


【正見網2009年10月24日】

前一段時間在老家遇到一件事,使我受到很大的啟發,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前一段時間,我在農村老家住了一個多月,照顧80多歲的父母親。白天院子的大門一直是敞開的,為了不讓別人家的雞狗到家來(因為我不喜歡這些動物),平時的剩菜剩飯都倒在外面,家裡沒有任何動物可吃的東西,所以基本沒有動物來。可有一天來了一隻小狗。我看見後就往外趕它,它一點也不怕人,很不情願的走了。吃過中午飯正想睡午覺,看見那隻小狗又在院子裡轉,我又哄它出去,它不但不走反而張著嘴到我跟前來,我以為它來咬我,當時把我嚇得夠嗆,它一看此狀,扭頭走了。我一看它走了,由怕變成氣,心想你在我家我又沒怎麼著你,你還咬我,簡直太欺負人了(完全站在人的角度想問題)。於是找了一塊磚頭朝著小狗撇去,而且一直追到大街上。心想這回它可不敢來了,我就去睡午覺去了。剛躺下,我母親告訴我它又來了,我起來又把它趕走。回來剛躺下準備睡覺,它又來了,心想這是干擾我休息,反正家裡也沒有什麼吃的,等睡醒覺再治它。

等我睡了一個多小時起來後,出去一看它在院子趴著呢,兩隻眼睛看著我睡覺的窗戶。一看此狀更來氣了,心想你真是欺負人,於是拿起鐵鍬就朝它打去,它嚇的趕緊往外跑,我一直追到大街上,追了很遠。心想這回它可不敢來了。我回到屋中坐下突然覺得不對勁,心想它為什麼總來呢?我怎麼不告訴它「法輪大法好」呢?我怎麼這麼沒有慈悲心呢,一次次要打它,真是太惡了。它肯定不會再來了,越想越難受越後悔,我多麼希望小狗再來呀。後來我就在屋裡干起活來了。過了很長時間,我出去一看,小狗又在那趴著呢,因為等的時間太長了,小狗趴累了,頭也貼在地上,眼睛閉著象睡著了。我叫了一聲小狗,小狗馬上抬起頭瞪著眼睛看著我,我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連說了三遍後,說你要聽懂的話就走吧,別再來了。小狗慢慢從地上爬起來回頭走了,再也沒有來過。

小狗啊可憐的小狗,為了得到一句真言真是百折不撓。它張著嘴到我跟前來,分明是想說話叫我告訴它九字真言,可惜沒有人身,不能表達。而我的悟性又太差,誤認為它是咬我。三番五次的要打它。每次講起此事我都想哭,有多少的高層生命為了得法沒有人身可轉生,轉生成了動物或者植物,有多少的眾生等待我們去救度,我們得到了人身,而且又是大法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呀!我們應該倍加珍惜,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一切可救度的眾生。不要錯過一個有緣的生命。

在此,我還要告訴那些得了人身而不知道珍惜的人,趕快醒悟,千萬別錯過這萬古難逢的機緣。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