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是因為達不到對大法「堅如磐石」般的「真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01日】

修煉幾年後,我的陰部睪丸皮囊上出現了一塊皮癬,當時也不在意,認為是好事,是師父在幫助我消業。一段時間以後卻擴大了,不撓好一點,越撓越癢還出水破皮。每當這個時候也悟一悟總是悟不透。有一次師父在夢中點悟我:夢中出現師父在調整我們那一片水田的灌溉系統,費了很大的勁,而且調整好後還在最後出水口的地方換了一套象生鐵一樣的管道,我當時是一個6歲左右小孩的樣子,一點忙都幫不上,只是蹲在旁邊看。師父忙完以後,我眼前出現一個鏡頭:最後一段出水口的管道上有一個拳頭大的一個洞,師父順手在洞的上面搭了幾根小木棍,笑著對我說:「金剛不破」。

這幾年我一直在想,這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在修煉之前我在談戀愛時造的業,師父讓我消一些?或者是舊勢力的破壞?我一直在著兩者之間徘徊,悟不透。悟不透也不管,就放任著,反正有師父看著也不怕。

今年以後,睪丸皮囊上的癬倒是好了,只是皮癬轉移到臀部了,前幾天好像擴大了一點。前天,躺著床上,又開始琢磨了,如果修煉人沒有病,那麼這個「皮癬」現象在法上怎麼理解?突然,我一下子悟到了,我的問題是出在不能「尊師信法」,對師父的講法還達不到「堅如磐石」般堅定的「真信」上。就像師父夢中點悟的那樣:我的身體在我下決心修煉的那一刻起,師父就給了我一個全新的「金剛不破」的生命循環系統,正是在正法修煉的實踐中我對師父的講法達不到「堅如磐石」堅定的「真信」,因此,才在我身上演化一個假象,幫我消業的同時,讓我悟上去。下水口道上的那個「洞」,是表現在我心性上的,在正法修煉的實踐中處理出現的特殊情況時(比如:親人親戚得病、發資料時、被迫害時等等)對法不「真信」的這個「漏洞」。這個時候,我的身體劇烈的震動。每當我悟透了一個理,身體從裡到外都會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往外沖,有時候人都會被沖的彈起來。在這一瞬間,我又明白了另外幾個一直悟不透的現象,其中比如:

從表面形式上,我被干擾迫害了三次。第一次是2000年底我被抄了家,大法的書都被抄了;第二次是2001年2月份被邪惡弄到了「轉化班」;第三次是2008年7月底我回家後被邪惡弄到縣裡關押了15天。

這三次迫害我都沒悟透。嘴巴上在否定迫害而心裡面有時候還因為自己所謂好的表現沾沾自喜,好像因為迫害的過程中的表現,有的公安人員了解了大法弟子的好,有的人因此而得救,特別是迫害一過後的一段時間,總是情不自禁的在別人面前去講自己當時表現的如何好。現在看來真是有點不知羞恥。怎麼面對迫害,師父已經詳細的講給我了,心性達不到大法弟子標準的時候就會招來迫害,在面對迫害時,只要抱這堅定的只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念,邪惡就迫害不了。而當面對迫害時,我卻往往是平靜的找到一些藉口,順水推舟的隨之去了。在迫害中的所謂好的表現其實就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迫害修煉的路上所謂好的表現,也許只是證實了舊勢力安排的正確,證實的是自己,而不是大法!在迫害中我好像是做了一些自己應該做的事,但是,有多少人因為邪惡這三次對我的迫害而對大法心有偏見而被中共欺騙而對大法造業甚至而毀掉?這才是事情的真相,而沾沾自喜的心也是思想中沒有被修去的舊法中敗壞生命的表象。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我今天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所要的一切,說白了就是未來宇宙的選擇,就是未來宇宙的需要。(鼓掌)作為舊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這件事情上、在我的選擇中,所有的生命都來按照我所選擇的來圓容它,把你們最好的辦法拿出來,不是為改動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說的去圓容它,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

其實,在我順水推舟的接受迫害的同時就是在「法」中摻雜了自己的觀念,改動了師父對我安排的正路,就是在法中摻雜不純正的舊法的因素,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沒達到百分之百的「尊師信法」之「真信」,「真信」是要放下生死的。在迫害中表現出來的善是達不到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要求的那樣:「不是為改動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說的去圓容它,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在變相承認迫害中表現出來的那種善,隱藏了太多的私念,是不值一提的。

昨天看到了同修的相關文章《規模綁架案發生後的反思》,就寫了以上,希望能起到圓容整體,真正的破除迫害,共同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