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念行

萬者


【正見網2009年11月04日】

最近看到明慧網很多同修談到神通,我在這裡也想談談對佛法神通的認識。

神通是高層次高境界神的本事、能力、宇宙的需要。大法弟子通過修煉就應該有的,也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應有狀態。可有些人認為沒有,一、可能他沒有自信心,有人心和觀念,二、他沒有把自己當成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沒有正念、神念。師父在《正念制止行惡》中說:「這是人直接對神犯罪,大法弟子在正念強,沒有怕心的情況下可以用正念反制行惡者。」師父告訴我們是神的狀態,那就是正念認識修煉中的一切。得把自己當成修煉人,而不是有人心的人。比如說:師父叫我們學好法,怎麼樣學好法,可有的同修就不知怎麼樣才算學好法。其實把心放下來學法、用心學法、安心學法、沒有目地的學法,無求而自得。多多用心學法,對我們是開智開慧的。

從當前正法形勢看,我們每一位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在認識修煉上得有一定的提高了,法對修煉者本身的要求更嚴格了,走好最後的路是每位弟子關鍵的關鍵,珍惜萬古機緣,就是珍惜自己。通過學零九年師父講法,對自身修煉的成熟與否,都應該有個正確認識。《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證實法和個人修煉走到了今天這一步,真的是不容易。大家鍛鍊成熟了,實際上這個鍛鍊過程,也就是去人心的過程。說起來呢,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和個人的修煉聯繫著的,決不是孤立的為了某一件事情而做,或者是單一的在做某一件事情。所有的一切都與正法聯繫著,所有一切都與大法弟子的責任聯繫著,所有的一切又與你個人的修煉聯繫著,這都是不可分的。」

正法很快就到眼前,我們的同修能否用神念做事,用修煉出的智慧來學師父零九年所有講法和其他講法,達到師父說的鍛鍊成熟標準。師父說:「過去我是說過,正法的時間不會太長了、很短。我多希望你們很快就成熟起來、很快就理智起來,使這件事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結束了。」如果我們大法弟子,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不能夠修好,那不是愧對師父救度,更愧對你史前誓約嗎?!師父在經文《成熟》裡講:「總的感覺是多數大法弟子成熟了,修煉的形式成熟了,修煉者對修煉的認識成熟了,人心越來越少的理性行為表現成熟了。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這樣,邪惡盡除,神佛大顯。」同修啊,師父說的再明白不過了,那就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怎樣成熟起來,使這件事情用修出來的正念、神念行於世間吧!

師父說:「將來看吧,那個時候,大法弟子就越來越顯出能力來了,但是到了這一步的時候也就到了最後了,最後的最後了。所以大法弟子在證實法,救度眾生中,自己的態度、思想狀態、做法上,這都非常關鍵,能決定著世上的變化。一個人可以決定著一個範圍,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麼多的大法弟子,幾千萬人,這個思想一動,可就不是小事了。」(《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我想那可能就是法正人間了。我們所有大法弟子如果都能做到,那是眾神所盼,師父所看到的。讓我們做師父的真修弟子,以神念、正行完成史前大願。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