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誓(新加入錄音)

蕭玉


【正見網2009年11月07日】

隋唐時期的羅成與秦瓊是表兄弟,秦瓊當年落魄到了燕山遇見北平王羅藝,羅藝讓秦瓊與羅成傳槍遞鐧,秦瓊教羅成鐧法,羅成教秦瓊槍法。當時秦瓊和羅成各發下毒誓,說如果誰有隱瞞就不得好死,秦瓊發的是吐血而亡,羅成發的是萬箭穿身。結果兩人都隱瞞了一招,秦瓊隱瞞的是殺手鐧,羅成隱瞞的是回馬槍,最終,兩人的誓言都言中了。

下面的文字就是節選於《說唐》的第九回,道明了兩位的死法。

“再說叔寶在羅公衙內,日日與羅成閒耍。一日同在花園內演武,羅成道:“表兄,小弟的羅家槍,別家不曉得,表兄的秦家鐧,也算天下無二。不若小弟教哥哥槍法,哥哥教小弟鐧法如何?”叔寶道:“兄弟說得有理,只是大家不可私瞞一路,必須盟個咒方好。”羅成道:“哥哥所言有理,做兄弟的教你槍法,若還瞞了一路,不逢好死,萬箭攢身而亡。”叔寶道:“兄弟,我為兄的教你鐧法,若私瞞了一路,不得善終,吐血而亡。”兄弟在花園盟誓,只道戲占並無憑證,誰知後來俱應前言。 ”

時至今日,我的胸口有時仍會隱隱作痛,或許歲月的煙塵把些許的記憶埋藏在了這片神州大地上,然而,我們所經歷的事甚至是一思一念,都不會隨著滾滾紅塵而付之東去,留下的有教訓,有悲傷抑或是血淋淋的事實。

古訓有云:舉頭三尺有神明。今天,當我們在血旗下發毒誓的時候說把生命交給共產邪黨時,神已經用無形的筆記錄了你的一言一行。如今,三退大潮風起雲湧,上天為了慈悲每個人,給了人們一次與共產邪黨決裂的機會,望您退出黨(團、隊),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且莫執迷不悟,毒誓應驗之時,後悔晚矣。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