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與丈夫的關係看救度眾生的基點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09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弟子都去北京上訪。我丈夫怕我去,他就去了。他當時看過一遍《轉法輪》,對法一直是半信半疑。後來由於怕心放棄修煉,專門看著我,不讓我與任何大法弟子接觸,家裡不能有任何大法的資料,如果有,不是打就是罵。我心裡很難受,不斷向內找也找不出根源在哪,通過不斷的學法,最近才如夢初醒,境界得到提高與昇華。

先說一下我以前對丈夫的看法與做法。以前,我總是想讓丈夫也學法,如果他也學了,我就什麼事情都好做了,就沒有人阻擋我做三件事了。沒想到越這樣想越是嚴重。後來,我才發現我的基點沒有站正,那是為私為我的,只想改變別人。大法修煉者應該修出慈悲,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應該站在真正為一個生命負責的角度上,慈悲的去救他。

前些天我的大腦中有一個想法,好像我從另外空間來時,我和丈夫是同一空間的。當時我們發誓助師正法。我的空間中原本沒有安排我現在的丈夫一起來,但是他知道了這件事,非要跟來,好像是為保護我。我當時不同意他下走,怕他迷於常人之中。這時很多神就說,正法需要,你就讓他去吧,到了三界我們都會相互幫助的。就這樣我們一同來到人間。

歲月滄桑,多少神迷在了常人中。我與丈夫不知經歷多少輪迴轉生,恩恩怨怨。現在他迷在了這裡,我們的同修,只要認識的都給他講過,都希望他能夠從新走人到大法中來。他就是不信。多少次想算了,他就這樣了,拉不回來,沒希望了。

有一天,當我認識到自己基點站錯了,這時再看到他就不再是以前的心態,而是真正站在為他著想的角度。我的心裡很難受,想起這幾天腦海裡的關於我與丈夫淵源的想法,就以一個神話故事的方式將給他聽。這時我的心中沒有一絲為己,完全是慈悲。他聽後不語。

他從那以後再不象以前那樣一聽大法的事就大吵大罵。

我悟到,救人要站正基點,要慈悲,不要為私。

同修們,快去救我們的親人吧,他們是與我們最有緣的才促成一家。如不做好,以後我們回去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他們以及他們世界的眾生。讓我們共同精進,一起去救我們的有緣人。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8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