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阿姨照片的神話故事(新加入錄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09日】

大約是1999年底,邪惡的中共對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仍然十分厲害,天天聽到的消息都是自己身邊的功友去北京就被惡警綁架。有一天我到一位老年同修家裡去,那位同修給我講了她的姐姐到北京為大法上訪,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這件事等會兒再告訴大家。

後來我也曾兩次到北京為大法上訪,在天安門廣場都被便衣綁架到天安門派出所。記得第二次上訪被綁架到派出所時,警察惡狠狠的問我來北京的目地,我說請你們將了解到的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實事求是的反映給中央。那個警察聽了態度緩和下來,一邊在一張紙的表格上寫著護法一邊說:“上面早就知道了,就是你們自己的人數不夠。”好了,書歸正傳。

這件神奇事的詳細經過是我第一次到北京上訪,後被綁架到拘留所聽到的。那是2000年5月13日,我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被便衣警察綁架到天安門派出所,然後成都派來了警察又將我一路火車綁架到成都九如村拘留所,那時還沒有現在位於成都郫縣具有現代化設備的成都看守所。在九如村拘留所和我關在一起的還有三位同修,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因為我們都有著共同的信仰,很自然的就像一家人一樣融洽在一起。我們一起學法煉功,《洪吟》就是我那時學會背的。其中有一位同修阿姨看起來氣質與眾不同。後來才知道她就是以前同修講給我的曾上北京的“姐姐”。其實她的年紀屬於我母親那一輩的了,真是令人難以相信,一個沒多大文化的老年家庭婦女,氣質如此奪目。我問阿姨:“是不是您到北京有一張穿著袈裟的照片啊?”我們就讓她講講是怎麼回事。

阿姨說她到北京上訪時天氣有點冷了,在天安門廣場就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然後成都駐京辦的人決定坐飛機送她回成都,可是坐飛機要身份證,阿姨身上沒身份證,警察就給她辦臨時身份證。一個年輕的女警察給她照快照。照好第一張,女警察看了她一眼,又看了一下照片,把照片放進抽屜裡。又照一張,女警察又看了她一眼,沒說話,把照片又放進抽屜。再照一張,女警察又看了一下照片,然後把另外兩張抽屜裡的照片,拿出來一起給阿姨看,原來阿姨照的三張照片身上穿的竟是袈裟,頭上還有光圈,光圈上還有小法輪圖形和小光球。阿姨帶了一張照片回家,另外兩張警察自己留著了。照第四張時,照片上的阿姨才是穿著便服。

怪不得天安門派出所的警察經常更換,他們很多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修煉人的神奇,有些事睜只閉隻眼,不願賣命給邪黨了。我被綁架到天安門派出所時,遇到很多全國各地的同修,我們盤著腿在地上圍成一圈,輪流的讀著一本《轉法輪》,一人一段,那本《轉法輪》還是警察給的,沒人來問我們。我就親耳聽見成都駐京辦的人說,和法輪功呆久了,自己都有些相信神了。本來神就是真實存在的,阿姨的照片就是一個讓人看得見摸得著的例子。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