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望月」救不了中共

石竹


【正見網2009年11月11日】

如今在大陸興起了一種群眾運動,而且參與人數在不斷增加中。一開始,以為這種運動不會長久,因為中共目前最怕群眾聚會,一定會幹涉的,可是當前的發展不但沒看到騷擾取締,反而卻呈增加趨勢。

這種運動有人叫「拍手功」,究竟叫啥筆者也沒有去考察,但每天從這個人群經過,都會有意無意聽到他們放的錄音,最搞笑的是有這樣一句:「舉頭望明月,低頭看大腿……」還有什麼左望月、右望月的……出於對詩人李白的尊重,感覺這種篡改不但沒有任何《靜夜思》的唯美,反而想起了一些古裝鬼怪片中的狐狸精對月「煉丹」的場景。

中共竊國六十周年搞的人心慌慌,這個群眾集體「望月」活動怎麼會安然照常聚會呢?其中的貓膩在前兩天找到了答案。有一天,我再次接近「集體望月」的場地時,老遠聽到了錄音機中放著《南泥灣》這首歌,這些望月者們隨著曲子在扭動著。大家知道,《南泥灣》這首歌是一首完全顛倒黑白為中共抹粉的邪惡歌曲,中共不抗日,在南泥灣根本沒有搞「大生產運動」,而是在非法大面積種植鴉片去換取金錢,目的是積蓄力量準備搶奪抗日勝利果實。後來落實了一下才知道,這些「望月者」們在完成幾十分鐘的所謂「健身」後,要跳二十分鐘左右全部都是吹捧毛xx的歌曲。

說到這裡,我們不難看到「集體望月活動」為什麼能得到中共的肯定了。換一個角度,我們也不難發現中共支持什麼,反對什麼。說白了,群眾在一起聚會,只要服從中共領導,為中共吹喇叭、抬轎子是可以的。肆意踐踏傳統文化,哪怕是大家都認同的傳統美學部分也是可以的,最主要的是別忘了不管中共幹了多少壞事,殺害了數千萬同胞都沒有關係,只要服從中共領導就可以聚會了。

仔細想來,中共因為越來越不得民心,由文革時強暴的逼著全民樣板戲、忠字舞退化成了頂著「健身運動」的幌子兜售私貨而已。其實這些「望月者」們可能早已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根本沒有感覺到這是中共對國人的羞辱方式。比如各單位在中共所謂的節日中被逼唱歌頌邪黨的歌曲,這種形式人們都在無奈的順從著,其實有很多人是被逼的,因為各單位的中共書記們都會威脅大家,不來唱會扣獎金,然後這些黨員領導們煞費苦心的到現場來監督。可是這些「望月者」們並不是被逼的,從某種程度上來看他們都是被騙的,他們一開始只是誤以為這是「集體健身活動」,即便是發現《南泥灣》等歌曲與健身不協調時,因為缺少對中共本來面目的了解,也就得過且過了。

可是,國人真的不應該再麻木了。《九評共產黨》這本奇書第一次系統、深入的將中共的本性曝光於世。自《九評》發表以來,引發的六千三百萬民眾退出黨、團、隊的大潮正在激盪著神州,中共被歷史的徹底淘汰在即。為了您自己,也為了您的子孫後代,以及我們整個民族能擁有美好的未來,請您一起投身到天滅中共、解體黨文化的大潮中來!那才是最健康和最有益身心的集體活動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