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域之四:引力失常的北緯42度線之謎(附地址)



【正見網2000年12月25日】

在中國境內三個出現使熄了火的汽車,自動從低處路面往高處路面行走的地方,都出現在42度北緯線上。它們分別位於吉林長白山山口通往天池的14公裡和17公裡處的路上(兩處),和瀋陽市新城子區清水台鎮閻家村東北方向1公裡處,的一面長約50米,寬約15米的山路上。另外在新疆和內蒙古的42度線上年年發生羊和牛自行自殺。如新疆和靜縣克爾右提鄉阿哈提溝,曾發生過5次氂牛集體自殺,1988年1月28日一群89頭氂牛全部跳崖,造成82頭死亡,7頭四條足折。內蒙古烏蘭察布盟達茂旗查幹啥達蘇木哈達哈少嘎查牧民張仁家的53隻羊集體跳入水中自殺。有興趣者不妨試圖在42度線的其它地方尋找或人造反引力「怪坡」

美國境內的反引力帶出現在北緯37度線上。如美國猶他州的「重力之山」,加利福尼亞州聖塔可斯小鎮郊外西部的「傾斜的土地」。都在37度北緯線上。美國曾在反引力帶進行過反引力實驗,即有名的「費城試驗」:一船隻在強磁力的作用下超時空地從費城瞬間運載到三百公裡外的北緯37度反引力帶上的諾福克海岸,但據說造成了人物的損失,這是美國進行的地對地反引力試驗,美國也曾試圖進行地對星反引力試驗,試圖將物資超時空地從地球運送到月球或火星上。美國的一核潛船也在反引力帶失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多維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