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韻即將在香港演出所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16日】

開始聽到神韻明年一月份將在香港演出的消息時,很是振奮。和同修交流時,大家也感到正法進程確實很快。甚至有的同修也想到香港看演出。然而,當我們冷靜下來思考時,感到問題並不是這麼簡單,難道神韻到香港演出,大陸的同修只是高興、振奮或者去買張票看看熱鬧就完事了麼?我們每個人為神韻的演出又做了什麼?在快速的正法形勢面前我們是否理性清楚的感到時間的緊迫而和國外同修形成一個整體,徹底鏟除邪惡干擾使神韻儘快來大陸演出,以便救度更多的眾生。可以說,神韻來香港演出對大陸同修是一個形成整體走向成熟的促進。只有我們整體向前邁進一大步,正法進程才會在天象的變化下向前推進一步。

神韻到香港演出,是走向大陸的第一站。這是師父所要的,也是正法進程到了這一步。同時也說明香港大法弟子整體配合好和成熟的體現。那麼我想:神韻在香港演出,不僅僅是香港大法弟子自己的事,也是所有大陸同修的事。因為「根」在大陸的惡黨邪靈不會善罷甘休,他們會採取各種形式干擾搗亂(儘管是徒勞的)。那麼大陸同修不僅在思想上要徹底否定舊勢力邪惡因素的種種破壞性的安排,同時在每次發正念時都要加上強大的一念:徹底鏟除惡黨邪靈等一切邪惡因素干擾神韻在香港演出!任何干擾神韻救度眾生的因素立即解體滅盡!如果大陸所有大法弟子在每次發正念時都能這樣堅持不懈的鏟除邪惡,那我想這種整體的配合使神韻在香港演出一定會順利,也一定會救度更多的世人。這對相鄰的大陸世人也是一個震撼和救度。

那麼,神韻在香港演出後何時來大陸呢?我認為這是大陸所有同修眼下應該思考的一個問題。師尊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到:「一個人可以決定著一個範圍,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麼多的大法弟子,幾千萬人,這個思想一動,可就不是小事了。」

「弟子:神韻何時能去大陸演出?

師:我也是這麼想,(鼓掌)但是一定會去!」

那我想,師尊的意願就是天意,眾大法弟子的行動就是天象!師父把一切都教給了我們,我們不能在迫害的環境中麻木的「等」或「看」了,光等著神韻的到來。而要堅定的發出一念:「神韻一定要來大陸演出!!!」如果我們整體都能夠堅定的發出這強烈的一念,再加上我們整體在救度眾生中不斷成熟,那麼師父就會把正法進程推到這一步。眾神就會幫助。那時就會通過一種常人能接受的天象變化使神韻在大陸演出。我們在理性上對神韻來大陸的認識一定要清楚,師父就看我們這顆心。我們認識到什麼成度,師父就推進到什麼成度。我們做多少,正法進程就向前推進多少!這種整體的一念也是一種強大的場。這種場本身就使邪惡懼怕和被解體。

由此我想起新唐人信號在大陸中斷一事,這件事發生在去年六月份,在一年多的時間裡,可以說大陸所有同修對這件事處於麻木狀態。認為這是國外同修的事,我們解決不了。只能是發發正念,後來連正念都很少發了。儘管相信新唐人總有一天能恢復,但似乎是人人都束手無策。當整體都處在這種認識和狀態時,邪惡已經清楚的看到這是一個很大的整體間隔了。於是它們會更加猖狂的控制歐衛對大陸新唐人信號的輸出。使國外同修在這個問題上付出很大,直到今天才初見曙光。我想,大陸同修雖然在具體問題上不能參入,然而,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們具有師尊賜予的強大的佛法神通,我們的一念可以定乾坤,一個神鬼懼十分的世間大羅漢怎麼會在這個問題上迷糊了呢?新唐人是救度眾生的有力法器,宇宙中任何阻礙眾生得救的因素都不配干擾,誰干誰將被打入無生之門。如果我們在理性上早一天明白和成熟,並在每天發正念時,加上強大的一念:徹底否定舊勢力對新唐人的一切安排!決不允許邪惡利用有壞思想的人對救度眾生犯罪而被淘汰掉!讓新唐人立即恢復!如果大陸所有大法弟子都能這樣認識和發正念,那國外的同修就不會「孤軍奮戰」這麼久,那整體的力量和正法形勢也一定是勢不可擋。修到今天,我覺得在一些大的項目上,國內和國外大法弟子要在法理的認識和行動上自然形成一個整體,這才是師父所要的。說來說去,不管是神韻在香港演出也好,還是立即恢復新唐人在大陸的信號也好,我總覺得大陸同修在這些問題的認識上慢了一拍。寫出此文,意在拋磚引玉,請大陸同修共同認識和討論,並提高上來。

一點淺見,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