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講真相:我們有權力表達自己的意見

新宇


【正見網2009年11月21日】

三言兩語講真相這個問題,以前我很少跟同修切磋交流。前一段時間,在大組學法時,同修偶然提到了這個問題,我簡單的講了一下我在景點遇到的兩件事,後來有同修建議我把這方面的問題寫出來,這才引起我的重視。

其實做到三言兩語就能講明白真相,就能解開眾生的心解,有一個最好的辦法,就是「向內找」。因為講真相也是修煉。

在講真相過程中,我們總能遇到說三道四的人,從而影響其他眾生得救。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講真相到中午十二點。正準備回家,看到不遠的地方有一群遊客,正在等車,於是我拿著展板走了過去,當我靜靜的打開展板時,「天滅中共,天佑中華」幾個醒目的大字立刻引起這一群人的注意,同時我也在靜靜的觀察他們,觀察他們的表情,觀察他們的心結在哪裡。有一個中年婦女,臉上露出難看的表情,和她身邊的幾個人嘟囔了幾句話,雖然我沒聽到她說什麼,但是我感受到了,她認為我們是「反黨」。

「反黨」!我心裡在想,我們不可以反黨嗎?反黨有罪嗎?我在靜靜的思考,我感覺我能觀察到自己在被淨化,思想越來越清晰,我一下明白了:「反黨是邪黨有意灌輸給中國人的黨文化。在中國,一個人幹壞事,我們可以反對,在公司裡,別人提出的不同意見、我們還可以反對,但是邪黨不管幹了多大的壞事,即使殺人我們也不可以反對,反對就是反革命!?死罪!?」

哎喲!這個歪理邪說這麼的邪惡,它竟然牢牢的控制著我,原來我每次出來講真相,都有一種無形的阻力,有一種看不見的壓力,這些我在以前甚至都沒有意識到。此時此刻,當我真正破除了這個邪黨的邪說時,我才看清它,原來我的主意識中還沒有完全肅清這個邪黨灌輸給我們的毒素。雖然這些阻力,壓力根本擋不住我出來證實法,但是它的存在,就起到了干擾作用,就起到了干擾你不能很好的救人的作用。

以前經常聽到同修說,那個人我給他講了半天真相,他還是不明白。講真相救度眾生的過程中包括我們個人修煉。講了半天真相,眾生還是不明白真相。證實法中我個人體會到,其實真的是我們自己不明白!是我們自己在這個問題上糊塗,是我們自己在這個問題上講不清楚。說白了就是我們自己在這個問題上還沒有修出來,還得向內找。我們真的明白了,純淨了,不帶有邪黨的毒素了,一句話對方就明白了。甚至你都不用說什麼,他看到你的展板,或是你救人的一個行為,他都能明白,都能理解。

這時,一個老者手裡拿著一個剛買的椰子,慢慢走到我跟前說:「你很辛苦,你感動了我,我才給你這個椰子!」

我跟他說:「我們有權力表達我們的意見!共產邪黨幹壞事,殺人害命,我們有權力反對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