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化解了令自己痛不欲生的冤緣

雲外


【正見網2009年11月22日】

確實有一些男人,不但好吃懶做、醉生夢死,而且常常惹是生非,以毒打自己的妻子為能。誰要是嫁了這樣的男人,可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吉林省舒蘭市蓮花鄉蓮花村的高玉香就曾是這樣的一個苦命女子。

高玉香結婚後,就沒有過好日子。丈夫是個好吃懶做,無事生非的人,而且脾氣相當壞,對她動不動就是拳腳相向,她頭頂前邊的頭髮都被丈夫拽禿了。有一次下地幹活,她趕牛趟地,老牛不聽使喚,地沒有趟好,丈夫二話沒說,奪過她手中的鞭子就往她身上抽。她的胳膊被打得脫臼了,她也被連抽帶跺打倒在地。

這時電閃雷鳴,眼看就要下雨,丈夫氣急敗壞的把牛趕回家。她女兒問爸爸:我媽呢?最後女兒跪在爸爸面前,哭得淚人一樣哀求她爸把媽媽背回來。他憋了半天,才把高玉香背了回來。胳膊脫臼了那疼的是啥味?高玉香疼得直叫,可丈夫就是不管。鄰居實在看不過去,說她丈夫:就這樣你還不給她去端上。丈夫看看拗不過這個人情事理,這才去找人給她把胳膊端上。

她被丈夫氣得全身是病。1994年東借西湊好不容易蓋上了房子,可是突然之間家裡又失火了。對生活早已心灰意冷的高玉香看著這憑空降到家中的大災,是真的一點也不想活了。街坊鄰居幫助救火,她卻一個勁的往火裡鑽,非死不可,被人拉了回來。她想死了好幾回,都沒有死成。這時的高玉香身患多種疾病:肝病、胃病、胸膜炎、腦炎等;血壓不正常,說休克就休克過去。中藥、西藥吃了不老少,啥招都使了,連跳大神的都請了,也不見好。為了治病債務累累,後來她丈夫也不給她治了。高玉香生活在極度的痛苦之中,真是生不如死。

1996年7月,姐姐看她病得不行了,帶她去醫院看病,她卻有幸和法輪功接上了緣。只一個月的修煉,她身上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她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高玉香不但病好了,對什麼也都看的開了,時時處處替別人著想,並逐漸的試著緩解和丈夫的緊張關係。丈夫怎麼打罵,她也不生氣了。有一次丈夫又暴跳如雷,掀翻了桌子,就去摔電視。她跑過去抱住電視說:你別摔電視,留著它,你還要看哪,你打就打我吧。她丈夫被她感動了,停住了手。她勸丈夫:別生氣,有話慢慢說,氣壞身子沒人替。你歇歇,我給你去炒點菜,喝點酒,睡會兒覺。

村子裡的媳婦們說閒話:這樣的男人給他過啥?跟他離婚!叫一個都比他強。高玉香說:我們學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能離婚,得寬容別人,能忍常人難忍之事。

高玉香「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的善良行為終於打動了丈夫。看到妻子不但多種疾病都好了,還這麼關心他,他真的認識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從這以後他再也不打她了。丈夫完全變了,不但不打她罵她了,反而還支持她煉功。他自己好吃懶做的毛病也改了,還能幹活了,經常喝酒的嗜好也收斂多了;幹完農活還去外地打工。幾年的功夫就把債務全還了,逐漸的家中有了點積蓄,過上了和睦的生活……

這是明慧網上報導的一個迫害案例中的一部分。高玉香曾因為法輪功上訪被勞教兩年,出來後又因當地派出所的非法抓捕而流離在外。今年十月二十八日她在流離失所期間又慘遭非法抓捕,被綁架在舒蘭市南山看守所。

警察綁架她時,她正好和母親生活在一起。老母親緊緊拽住高玉香的手不撒開,惡警們硬把老人的手拽開,把老人摔倒在地,並強行把老人拖下樓,逼迫老人說出住址,把老人嚇的哆嗦成一團。當天老人沒吃一點東西,一夜沒有合眼。老人的心臟病、胃病,被驚嚇得舊病復發,從此一病不起,於11月8日含恨離世。住院期間老人每天都說:老二(高玉香)有沒有信兒啊?他們欺人太甚啊。

高玉香的故事在十裡八村傳的很廣,人們從她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這樣的孝女賢妻遭受中共邪黨一次次的殘酷迫害,可真是欺人太甚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