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惡揚善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由西班牙法庭起訴江澤民所想到的
正心


【正見網2009年11月27日】

以前讀過聖經故事,裡面有不少壞人遭淘汰的事情,比如挪亞方舟、所多瑪和蛾摩拉的毀滅等等。佛教故事中也有不少類似的故事。也就是說,當一個人失去做人的標準時,就不會被天理所容,就會被淘汰。換句話說,人要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才能有未來。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不管是道家的清修、儒家的四書五經,還是民間傳說,都貫穿著重德行善這一主線。從更大範圍來看,中西方文化中都要求人能明善惡、識正邪。其實這也是做人的基本要求。

時至今日,社會亂象叢生。真善忍的理念象一股清泉注入人們的心靈,給社會帶來了希望。法輪功學員不計較個人得失,大善大忍的胸懷更是感動了社會的各個角落。

可是,江xx出於妒忌,不顧民意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輪功,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在國內造謠、詆毀加迫害,不僅給上億的法輪功學員與其家人帶來空前的災難,更是將整個社會推上了危險的邊緣。眾多世人在全方位的欺騙與新聞封鎖下不明真相,帶著不解或負面的看法對待法輪功,從而在這場迫害中起到了推波助瀾、甚至為虎作倀的作用。善惡各自有報,當這一段歷史過去之後,這些人面臨的將是什麼呢?

在這個過程中,中共還將謊言與迫害輸出國外,在國際社會上以經濟利益為誘餌,使那些民主國家的人們對此視而不見。這不能不說是全人類的悲哀。

記得小時候讀《皇帝的新衣》,常常想為什麼一個小孩子能指出那個皇帝沒穿衣服,而那些成年人反倒不行。後來才明白,在謊言與壓力面前,人會有許多顧慮,不敢說出自己的觀點,甚至不願去思考。其實邪不勝正,當人們有勇氣作出自己的判斷、說出自己的想法時,真相就會更多的顯現出來;當人們都能這樣做時,謊言就會無處可遁,終將被掃入歷史的垃圾堆。

在過去的十年中,法輪功學員本著善念向社會各階層講述著真相。在《九評》發表的五年裡,已有六千四百多萬人清醒過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久前,烏克蘭總統呼籲國民清除共產主義污垢,而且波蘭前總統也指出退黨活動是解決中國問題的一種出路。

在這種情況下,西班牙國家法庭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五名高官。這也是天象變化下的歷史必然。

抑惡揚善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因為這關係到我們的明天。上天也在注視著這一切,因為我們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將決定能否走入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