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走好證實法的路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03日】

今天我代表法國勸三退小組向師尊匯報,向同修們匯報。從九九年7-20開始到現在,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經十年多了。我們退黨組講真相活動的形式隨著師父正法進程在不斷的跟進。從面對在法國的中西方民眾講真相,到面對面接觸大陸遊客。從製作橫幅、擺放展板、發真相資料,到用音響,電視熒幕、播放真相錄像、歌曲等方式,從等遊客過來,到主動進入人群中去做,以一當十,以一當百,更大力度的勸三退救人。我們感悟到活動能做的越來越好,是慈悲的師父在安排著一切,是同修們學法交流,整體配合,發正念的結果。

每個星期二、四、六、日我們在艾菲爾鐵塔下,選好位置懸掛橫幅、擺放展板、支起退黨服務中心的服務台。旅遊季節每天能看到成百上千的大陸同胞。大部分中國大陸旅行團都會連續數天在鐵塔腳下的中餐館就餐,也就會看到、聽到我們退黨服務中心的活動。

我們將橫幅懸掛在4、5米高的高空,這樣遊客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天滅中共,天佑中華」「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聲援退黨」等橫幅。有時,我們把橫幅懸掛在遊客必經之路的上方,每個遊客都要從橫幅底下走過去。

針對大陸遊客,播放真相廣播效果很好。大陸來歐洲的旅遊團中,常常會有一些監視的人,很多大陸遊客不敢長時間看展板,甚至不敢拿資料。有人說,來這之前就有三令五申了。但是聽空中傳來的聲音是任何人沒法監督和控制的。所以,每天都有許多藉故不上車而聽廣播的遊客。聽著,聽著,膽氣也大起來了,有些越聽越走近我們,好像禁令也不顧了;有的最後走過來拿資料;有的還與我們握手交流和合影;也有些第一次出國的大陸同胞,深受邪黨毒害,對大法認識不清,對勸三退認識不清,所以會對我們的義工有攻擊性的言語,聽廣播避免了讓遊客產生爭鬥的想法,起到了一個很好的緩衝和解毒作用。我們體悟到,同修的廣播聲及歌聲,具有強大的能量,是同修在大法中修練出來的智慧,是慈悲的師父在圓容著一切 !

一、全球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

今年有一名常路過退黨點的德國導遊告訴我說:「你們這個活動很好,但是你們要是不打法輪功的名義就更好了。」我告訴他:「現在只有法輪功才能堅持做好這件事情,大家都要趕快退出黨、團、隊。」之後,我想,他告訴我這個話不是無緣無故的。我悟到應該加強播放大法弟子被迫害真相的力度,也就是這時候,網上報導了國內大法弟子曹東一家的遭遇。這樣我們就邀請其它同修幫忙錄製了一篇曹東及於宙兩家被迫害的廣播稿。有的同修不斷的送來廣播稿,其它資料也是,我們需要什麼,自然有同修提供什麼。最近一位同修印了《江澤民其人》這本書,很受大陸遊客歡迎。

國殤日前後,邪党進行封網和蓋台,假期時間長,新唐人電視台的《今日點擊》即時播出節目揭露邪黨的所謂「政治」,"國慶日」之說,「今天是國殤日」這首歌的歌聲,更是把同胞從遠處都被吸引過來,《大陸新聞解讀》節目裡用分析所謂的「國慶節遊行」的方式講真相,因為內容非常輕鬆幽默而又一針見血,所以連起初對我們不理解的遊客,到後來也憋不住笑出聲來。其它的節目如「萬裡出行」、「中國GDP數字」等熱點話題,都輕輕鬆鬆的給大陸遊客解毒,化解中共給他們所下的毒素。

退黨點除了巴黎的同修參與,有時,歐洲其它國家的同修和法國其它地區的同修前來支援。當我們開始不知如何面對面為大陸同胞勸三退的時候,一位國外的同修連續多次過來,帶我們一起做。所以在整個項目中,全球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象整個人類空間的大周天循環一樣,大家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史命。

二、同修們修煉的提高

正如師父在《轉法輪》第八講中講的:「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欺侮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這麼多年來,在退黨點講真相、勸三退,什麼樣的人都遇到過,同修們在退黨點被罵、被打都發生過。正是在這種環境中,象師父講的「他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擺正與人的關係,守住心性,不斷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種利益的誘惑下不動心,經過多少年他雲遊回來了。」所以我們從中得到了昇華,而且做好了救度眾生的事情。

有兩位同修一直是我們退黨點的義工。以前一遇到有說大法不好的大陸遊客,她們就會追著這些人爭個你錯我對,等遊客走了,自己還氣的夠嗆。慢慢的通過學法交流,她們倆認識到自己有爭鬥心,對大陸遊客不夠慈悲,現在基本上看不到她們跟遊客爭吵了,取而代之的是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面帶微笑的告訴遊客真相,勸三退。

一位風雨無阻,天天堅持來的七十多歲的老年同修,這些年來,對遊客越來越和善,自己也越來越年輕,以前走路都很困難,現在走路很輕鬆。

有位同修因為常人工作很忙,平時難得一見。有一次他參加了我們的退黨活動,看到數百名大陸遊客來來回回,或聽廣播,或拿真相材料,許多在同修的講清真相中三退了,他很受感動。他說,在給大陸遊客發資料,講真相,勸三退時遇到有的態度惡劣,開始也生氣,漸漸地覺得他們可憐,是被邪黨蒙住了,應耐心寬容他們,聽師父的話,「救人是第一位的」。從此,他幾乎每次抽出時間,參加退黨活動。

三、眾生得救

有一位大陸來的老警察,已經退休5年了,他吃完飯來到廣播台附近坐下,我就給他放《郭泉的母親》等廣播稿聽。過了一會兒,他聽廣播聽明白了,向同修做了三退。這時候,與他同車的人也陸陸續續過來,並圍著退黨義工不明真相的大聲吵。老警察看到,趕忙招呼人們到廣播台附近聽廣播。臨行前,他過來握了握我的手說:「我明白了,你們沒說中國不好。是中共作惡多端。」最有趣的是,剛才吵得最凶的一對老年夫婦來到廣播台附近,一會兒,被他們罵過的同修還走近他們,他們羞愧的聲明退出黨、團、隊,輕輕鬆鬆的走了。

有一次,一車退休老幹部形像的人來時,我們正在播放《一位老黨員――萬裡的講話》、《曹東的故事》等廣播,這群老人家哪兒也不去了,就在退黨點附近的椅子上、台階上坐了下來,靜靜的聽。就看他們臉上的表情從剛開始的緊張、不屑,慢慢變得平和、認可。之後,我們的義工們上前,更詳細的講解,並為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做了三退。

在這些年的經歷中,大陸同修為講清真相而做出的大量而紮實的事情,全身心的付出,無私的奉獻為我們在海外勸三退提供了方便。有遊客告訴我們,他在國內看到了神韻光碟,神韻真好,法輪功真好,所以在國內就三退了。許多開旅遊大巴的外國司機,起初他們抱怨聽不懂,抱怨我們太吵了。後來了解了真相,對我們很友好,有的司機還過來跟我握握手,交起朋友來了。

我個人的修煉故事

我自己在整個過程中見證了大法的殊勝,我深感到師父為我們安排好了一切,就看我們自己在關鍵時刻是信師信法,還是相信自己常人的觀念。

今年夏天的一個星期六上午,我正在準備出去參加活動,提著廣播音響走出大門,沒來得及拿鑰匙,門就關上了。所有的鑰匙都在屋裡,一看錶時間很緊張。沒有車鑰匙開不了車,橫幅、展板、真相資料都沒法帶。當時我打了幾個電話,沒有同修能過來。

我開始著急怎麼能把門打開。想了很多辦法,都沒有成功。恰逢周末,沒有人做事,如何是好?想著想著……我忽然意識到自己的不對,修煉人救人是最重要的。這個念出來,正要打算乘地鐵去退黨點的時候,有位同修打電話過來,說馬上開車過來。原來退黨點的同修一直在幫著發正念。就這樣我們帶著所有的法器去了退黨點。當天的活動很好,有許多大陸遊客做了三退。活動結束後,另一位同修打電話過來,說要幫忙開門。當同修開車到了我家附近停車時,一片特殊鑰匙突然出現在他眼前。他用這片鑰匙開了我家的門。

我雙手合十望著師父法像,淚水已不由自主地落下。師父在《曼哈頓講法》中說,「鬆散在常人社會中,大家想想,這看上去是放鬆的,實際上對實修中正念正行的標準要求是很嚴的,就看你對法實修真修的意志。」很長時間了,我放鬆了自己,學法少了,常人心,安逸心都來了,這是參雜著不純正的心做證實法的事所帶來的干擾,然而,師父沒放棄弟子啊。

有一天,我晚到了景點,望著走過的遊客,我在提醒自己,下次,還得再早來,而同修們也都沒有埋怨的心理,保持平和的心態。整體及環境都很祥和。

巴黎的秋天,天氣預報常報有雨。有時,儘管外邊在下雨,我還是準時來到退黨點。邊走邊請師父幫忙,往往到時雨就停了。像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關鍵的時候就看我們是信師信法,還是被人心困住。任何事情只要是立足於法上,就一定會做好,師父就在弟子身邊啊。

修煉中,由於不好的人心遲遲未去,傷害了不少同修,藉此機會,向同修們道歉,請多包涵和指教。師父在《致美中法會》中告訴我們:「學好法、做好講真相的事,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讓我們共同精進,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