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端午節穿黃馬褂避難說起

覓真


【正見網2009年12月03日】

最近同修和我說她做了一個奇異的夢,夢中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走到她的跟前,一邊說:「你托我做的事我已經給辦了」,一邊把一個小紙團遞到她的手裡說:「按照上邊寫的做,千萬記住!」我問他上邊寫的什麼?他說:「明年五月端午節那天,給孩子們穿上『黃馬褂』,就能避過這場災難。如果沒有黃布,用黃紙代替也行。」剛說完我就醒來了。

在東方的一些傳統文化中,黃色一般為神佛特用的顏色。比如佛都是身披金黃色的袈裟,寫神的牌位都是黃色,敬神時燒的紙也是黃表紙。在人間皇帝是天子,九五之尊,身著黃龍袍,黃色成了皇家特有的顏色。大臣中功勳卓著或受皇帝特別恩賜的,賞給「黃馬褂」,以示龍恩。否則,臣民冒用黃色就算犯了欺君的大罪。因此,那位「老人」夢中點化身穿「黃馬褂」消災避難也可能不是偶然的了。

過去神佛救度世人總是有一種方式,讓人自己去悟、去選擇。信者得救,不信者遭難。大洪水中地藏菩薩用紅眼石獅子點化世人得救,大瘟疫中基督神用在門頭上抹羊血標記來救人。據說南亞大海嘯時,當時有一位土著人大聲喊著:「大海嘯要來了,快跑啊!」人們都不聽,有的還譏笑和辱罵他,結果近三十萬人卷進大海中。

古有「亡秦石」,今有「豬叫石」、「藏字石」告訴人們一個又一個天機,就看人信不信。「秦皇死而地分」已經應驗,每逢大事要出現,「豬叫石」必叫,也多次應驗。「藏字石」告訴你「中國共產黨亡」,現在還沒有亡,你相信它會亡嗎?還有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此花開時預示著轉輪聖王(法輪聖王)來世間傳法度人。現在「優曇婆羅花」已經在全球盛開,你相信這是真的了嗎?傳說阿彌陀佛成就佛位時,曾經發下了四十八個大願,其中有一願是,你只要念我佛號就能往生極樂世界。今天大法弟子們告訴你「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從心裡頌念和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劫難來臨時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保命保平安。這在成千上萬的人中已經得到了證實,你相信了嗎?

我聽說過這樣一件事,有位開小面的車的世人,車上拉著四個人。當行駛到北京市延慶縣境內的黑峪口,正在沿著陡峭彎曲的山路下走的時候,突然剎車失靈了。車沿著山路俯衝下來,司機突然想起了大法弟子給的護身符來,一時想不起喊「法輪大法好」來,就大聲的喊:「我車上有護身符!我車上有護身符!」剛喊完,車突然嘎然而止。一車人驚嚇得臉色煞白,半天也說不出話來。司機回過神來後才慢慢的說到:「是法輪功師父救了我們,是法輪功師父救了我們。」他下車後發現汽車的一個前輪離懸崖邊只有一尺遠了,車輪下有一塊雞蛋大的石頭擋在那裡。此後他逢人便說:「法輪功的護身符真的能救人。」

不是說端午節那天都必須穿上黃馬褂,是說神佛慈悲於人,要普度眾生,所以才告訴了人這麼多的天機,才賜予人這麼多可供人選擇的辦法,才把真相告訴世人,讓人知道只有明白真相才能真正得救。如果你已經看過了神韻晚會的演出(或神韻晚會的光碟)你就會感受到整個演出都是講述天機,都是讓你應該明白的真相,都是使你得救的希望。

「人定勝天」只是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宣揚無神論的邪教頭子的一句信口雌黃。在一次次的地震、洪水、瘟疫面前,什麼強權政治,什麼尖端武器,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上天要對世人懲罰,誰也擋不住!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逆歷史潮流而動的人必將被歷史所淘汰,只有善待大法、順應天意而行的人,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從端午節穿黃馬褂一事想到了這些話,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可能會決定著自己的未來。在這末法末劫的最後時刻,選擇光明與美好,還是選擇毀滅與淘汰,全看人自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