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幾十年的皮膚病痊癒



【正見網2009年12月03日】

我身邊發生的兩件事見證大法神奇

由於受親朋好友學煉法輪大法的影響,我也漸漸對修煉法輪功感興趣了。最近身邊兩件事情的發生,使我更加堅定了要學法、煉功的決心。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一位親戚今年八十歲,三年前的一個晚上被門坎絆倒,昏倒不省人事,直到天亮時才被發現,當時只剩一口氣,趕快送醫院,檢查結果是腦淤血,打針吃藥,住了二十多天的院沒效果。醫生對家屬說,這老太太身上的病太多了,別治了,希望不大了,別花那個錢了。家人無奈,只好帶老人回家了。

家中突然多了一個癱瘓病人,家裡人發了愁,這時一位煉法輪功的親戚聽了這事,過來說:沒別的辦法,咱們先教老太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許老太太會有改觀,有許多病人就是念這個念好的。

就這樣大家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教老太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十幾天,老太太坐起來了,不呆板了,能說話了,下地走走看,好多了。大家一看有了希望,打電話告訴了那位煉功的親戚,那親戚說:反正這老太太平時也沒事,就讓她聽聽大法師父講法錄音,煉煉功,能煉多少煉多少。家人就照做了。結果,這老太太還真學,整天聽,沒事就煉,在這過程中,老太太不斷出現排異的症狀:大便出黑血,咳黃痰。開始大家還有點擔心、害怕,但看老太太一天比一天硬朗,思維一天比一天靈活,大家是真的相信了大法的美好,過去電視台報紙的那些造謠不攻自破。大家對大法的態度自然是深信不疑。

這老太太有個外孫女,今年十九歲,今年六月份外出給人打工,過馬路時,給車撞了,撞出去二十八米,要讓一般人就是活著,也得落個殘廢,可女孩到醫院一檢查,只是受點皮外傷,無大礙。原來這孩子已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聽起來有點玄,但確實是真的。全家人本來很驚恐,看到孩子的這般過程,知道是大法救了她,都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現在碰見誰說法輪功不好,家人就要反駁呢。

我寫這事的時候,我真想把電話號碼留下來,讓大家去辨真偽。但由於邪黨的迫害,實不想讓家人受牽連。真心希望大家快點知道大法的美好,不要相信那些謊言,趕快「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不為別的,為自己、為自己的家人平安幸福。

法輪大法保護了我們

我今年四十二歲,家住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鎮。大興安嶺山區每到秋天很多人都去採集山上的野生食物,如松樹塔、藍莓、木耳、紅豆等。那天我和丈夫開著車也上路去採集野果。當我們行駛到塔河縣以北西羅奇大嶺的陡坡上時,突然車頭向山涯扎去,在離涯邊約一尺遠的地方停住了。我和丈夫下車一看,真是後怕,原來是車軲轆掉了一個!

大家都說我和丈夫命大,有神佛保護,揀了條命。我們知道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當時我脖子上就戴著法輪功護身符。曾有法輪功學員給我和丈夫講了法輪功真相,給我們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還給了我一個法輪功護身符,讓我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我相信她說的話,果然危難中,法輪大法保護了我們。

相信大法好 高梯摔下體無恙

我老公公,七十六歲了,一天在上房頂晾土豆乾的時候,梯子突然倒了,整個人連梯子從上仰面折下來,腰正好撞到地上的木墩上。他感覺很疼,大家都以為他肯定是肋骨骨折了,但到醫院拍片檢查,什麼事也沒有,兩天後就全好了,就能幹活了。

七十多歲的人從那麼高的屋頂上摔下來,什麼事都沒有,真是得到了上天的保護。因為老人相信法輪大法好,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並支持家人修煉法輪大法,是法輪大法的師父救了他。

誠念大法好,幾十年的皮膚病痊癒

我是河北省藁城市邊的一位村民,年輕時得了一種怪病,嘴唇漆黑,經常流血化膿,臉色發青一大塊一大塊的紫黑色。到處看病,一個大夫一個說法,誰也沒弄清到底是什麼病,只說是皮膚病。那個痛苦就不說了,各種偏方都用過,中西藥吃遍了,治了三十年也沒治好。

到老了沒想到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碰上了本村一名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念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試一試。回家後我就開始誠心的念,幾個月後真好了。

一次我又看見那個法輪功學員,高興的叫住她:你快看我的臉乾淨了,你叫我念法輪大法好!我就照著你說的念,幾十年的皮膚病沒了,要不是親身經歷真不敢相信,感謝法輪功!感謝法輪功師父!

喊「法輪大法好」化險為夷

湖南一位大法弟子在中共邪黨十年的迫害中,多次被綁架到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勞教所、監獄。他的父親經過他與其他大法弟子多次講真相,認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質,知道法輪大法好。也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但是他的親人在中共邪黨的黨文化思維中,不能認識真相,沒有三退。

他家新買一套複式樓,2009年11月裝修完畢,所有親朋好友前往賀喜,他的父親不小心從樓上摔到一樓。這突發的一幕使所有人都驚呆了,他喊:「爸爸,快喊法輪大法好。」只聽老人的第一句話就是:法輪大法好。

在一片驚呼聲中,親人們迅速將老人送進了醫院,經過一番檢查,結果出來了:一切正常。那麼大的年齡,那麼高摔下來,不死也得筋斷骨折,原來喊法輪大法好真的能救命呀!他們全部退出了中共邪黨的組織。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