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河北赤城縣竟相開放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05日】

今年七月份,河北赤城縣在縣城內居住的一大法弟子,在自己家的院子裡的幾片黃瓜葉子上面發現了優曇婆羅花,吸引了好多的大法弟子來觀看欣賞。

一對老年大法弟子(夫妻)觀看後,回到自家的院子裡的黃瓜葉子上面去找,也發現了優曇婆羅花。聖潔奇花開在自己家裡,老夫妻倆特別激動,又在其它地方去找,在蔥葉子上、花葉子上也有。特別是長在蔥葉子上那簇,十幾朵潔白無暇的花莖和橢圓型的花蕾,不高不低的整整齊齊的站成一排,象一隊聖潔無比的小天使,煞是好看。隔幾天老夫妻倆又在家裡的一個鐵書夾子上、木凳子上、鐵釘子上、暖氣管上、瓷磚上、紗窗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特別是鐵書夾子上那簇,二十幾朵大大小小、高高低低不同的簇擁在一起,象徵著一個牢不可破的整體。至今已近五個月了,鐵書夾子上和木凳子上的兩簇優曇婆羅花依然盛開著,象徵著欣欣向榮和永不凋謝。

目前,僅在縣城就發現了有六戶大法弟子家和一戶大法弟子的鄰居家有優曇婆羅花。

神奇之花――優曇婆羅花的盛開,在向世人明示著轉輪聖王來到世間洪傳大法、慈悲救度眾生這個真實的現實。也在向世人昭示著「法輪常轉 佛法無邊」,任何邪惡的打壓與迫害都阻擋不住宇宙大法的洪揚光大。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一億多人修煉大法這個事實,已經充分的證明了這一點。特別是在中國大陸的十年血腥迫害中,億萬大法弟子就像那朵朵置身於無土無根無水之中而仍然盛開的優曇婆羅花一樣,生死無畏、笑傲邪魔、堅不可摧、永不凋謝,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