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逢凶化吉



【正見網2009年12月06日】

默念「大法好」 瘤子消失

黑龍江省雙城市永勝鄉太寧村,一家庭婦女叫小燕,四年前得子宮瘤。去哈市醫院手術時,聽到兩名醫生的對話,一醫生說:她直腸上還有一個瘤子,另一個醫生說:咱們只管婦科,不管直腸。

回來後,直腸的瘤子越長越大,肚子脹的鼓鼓的,喘氣費勁。零九年秋收時,她決定再次去哈市做手術,大法弟子告訴她誠心誠意默念「法輪大法好」,瘤子就能消,她相信大法弟子告訴她的話,開始默念,果然瘤子破裂。她還以為大便便到褲子裡呢,後來發現便出的水。肚子收縮到原狀時,她驚喜若狂,換好衣服後,立即跑到大法弟子家告訴這一消息,她激動的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好使,感謝大法師父。

一時間。此時傳遍全村,村裡的人都知道是念「法輪大法好」念好的。

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

我叫黃銳,家住成都市郊一個鄉鎮上,在我身上發生過兩件神奇的事,我把它寫出來,希望更多人能從中得到啟示。

一件事是在零八年十一月份,我突然得了一種奇怪的病,成天頭昏昏的、全身疲軟只想睡覺,一旦醒來,嘴裡還發出一種莫名其妙的聲音,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我惶恐、煩惱、痛苦、難受,不知如何是好,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十二月的一天。

當時,我姐來我家,看到我這樣就立即告訴我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姐是修法輪功的),她和我一起念,就這樣一天的時間,我沒花一分錢、沒吃一粒藥所有症狀全部消失。

第二件事是在今年十一月初,我開車外出辦事,在回家的途中,一輛教練車從我後邊直衝過來,眼看就要相撞的一瞬間,我立即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實在的我當時眼睛都閉上了,我想,這下必死無疑了,喊完後,總覺的我的車好像被人推了一下,結果睜眼一看,我的車離教練車還有一段距離。我心裡非常明白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我想告訴世上所有的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得福報。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