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 (11/27 - 12/03)



【正見網2009年12月08日】

朝鮮族七旬老人遭公安劫持拘留後死亡

吉林省延吉市法輪功學員金蓮順老人2009年8月19日,被延吉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到延吉市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釋放時身體瘦了一圈,脫相得認不出來,不久去世。親人們發現她老人家的時候,她的身體已經全身僵硬,去世已數日。 親人們於10月5日在極度悲痛中將老人遺體火化。

金蓮順今年69歲,女,朝鮮族,延吉市煙廠退休職工,家住在延吉市新豐三隊富元小區。金蓮順老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修煉之前,金蓮順老人曾患有嚴重的癲癇病,有時去市場買菜時就犯,從而引來了很多圍觀的人,親戚鄰居都非常同情金蓮順。金蓮順怕給正在成長中的兒女們造成心理創傷,而心裡很內疚,一直在忐忑不安中度日。加上生活的艱辛,給金蓮順造成了極大的精神壓力,有好幾次都要了卻人生。金蓮順的兒女們都非常擔憂,到處去給母親尋醫,但無濟於事。兒女們對母親放心不下,從來不敢讓母親一人出去,就互相輪班,留一人看守在母親身邊。

1995年,金蓮順經朋友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不久,法輪大法給金蓮順帶來了超常的變化,原先的很多病卻不翼而飛,最重要的是金蓮順在學法中解開了很多心結,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兒女們看到被病魔纏身,天天愁眉苦臉的母親突然變得判若兩人,身體健壯、精神抖擻,整個人的狀態極佳,喜出望外的到處告訴人「我母親的癲癇病好了,我母親的癲癇病好了。」
得知消息的鄰居們、親戚們、朋友們紛紛來看望金蓮順,都替金蓮順高興,都認定了法輪大法的超常,還鼓勵金蓮順要好好煉功。金蓮順的家開始有了生機,兒女們也不用再替母親操心,也不用留人看守母親。從此以後,金蓮順的癲癇病再也沒犯過。

1999年7.20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金蓮順從此被剝奪了自由煉功和集體學法的環境,金蓮順受到了各方面的騷擾。

2009年8月19日,金蓮順老人看天氣挺好,就到樓下散散步,跟幾位鄰居閒聊中,講起了自己曾經患有嚴重的癲癇病,後來在人生彷徨中幸遇法輪大法,修煉法輪大法後,自己的癲癇病不翼而飛等等身心得到健康的過程。其中一位不知大法真相的人到街道居委會去舉報。金蓮順老人剛進屋不長時間,就被一群突如其來的警察綁架,瞬時間家裡被抄得亂七八糟。

在國外打工的兒女們由於思念母親,為了與母親網上聊天而買的桌上型電腦也全部被惡警們抄走了,所有的大法書籍和錄音機等設備也全部抄走了。

金蓮順老人被綁架,被非法審訊好長時間後以「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關押在延吉市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

金蓮順老人突然面對突如其來的邪惡的恐怖環境,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在拘留所裡晚上入睡的時候,睡夢中一直在說胡話,有時喊,弄得一起被關押的犯人們無法入睡,犯人們怕金蓮順老人在拘留所裡死去,嚇得多次讓管教趕緊放人,但延吉市看守所就是不放人,直到拘留期滿為止。

當金蓮順老人15天以後被釋放時,身體已經很虛弱,很消瘦,臉部脫相。被釋放後,金蓮順老人,一直擺脫不了被綁架後所受著的驚嚇,不久就去世。在國外打工的兒女們擔心老人家的身體往家裡打電話,但連續兩天不接,兒女們在焦急中到處詢問母親的去向。親戚們接到通知後破門而入時,發現的是全身已僵硬的金蓮順老人。

遭哈爾濱勞教所注射藥物 隋景江被迫害離世

黑龍江阿城大法弟子隋景江,二次遭勞教所注射藥物迫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底被勞教所提前放回家時神智不清,走路不穩,講話時舌頭髮硬,大冬天穿著單衣服在外邊跑也不覺冷,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含冤離世,年僅51歲。

隋景江家住阿城區舍利鄉太平溝,是個耿直而又善良的農民。修煉法輪功前曾患肺癌,修煉法輪功後不久,他的肺癌不翼而飛,在大法中他又獲得了健康和新生。他的身體一直很好,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惡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後,隋景江和其他幾名大法弟子一同到北京中南海上訪,後被劫持回當地,接連幾年遭非法關押迫害。二零零一年一月新年期間,他又被當地舍利鄉派出所警員綁架關押,在阿城第二看守所關押了幾個月後,又被強送到紡織學校洗腦班繼續關押迫害。

二零零一年五一前後,隋景江被強送哈爾濱萬家勞教所集訓,之後,被送往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非法勞教迫害。有一天支隊長郝威說隋景江血壓高要給他打針,隋景江說:我身體沒有異常感覺,我不打針。可是郝威硬要給打,無奈之下隋景江只好跟其來到醫務室。隋景江心裡琢磨,平日裡對我們非打即罵,甚至酷刑折磨從不手軟,今天怎麼突然這麼關心我呢?打針時隋景江發現藥瓶上沒有標籤,(也就是不知啥藥)就問獄醫:你給我打的是啥藥啊?咋沒藥名呢?獄醫狠狠的說:你管啥藥呢?打壞了我負責!結果不出所料,這一針打下去,隋景江四肢發紫、不聽使喚,幾乎要癱瘓了的感覺,那種痛苦與難受的滋味用語言是無法形容的。第二天副支隊長來了,不由分說又給打了第二針,第三針,怎麼去的醫務室、打了幾針、打的啥藥就全不知道了。隋景江原本很聰明,他是電工,而且技術水平很高。可是,自從打了這三支不知名的毒針後,整天耷拉著腦袋,頭抬不起來,渾身無力、思維與行動遲緩,可是迫害並沒有停止。

在幾個月的關押後,體檢時,他出現高血壓狀,長林子勞教所怕擔責任,不敢再收留,把他提前放回家。隋景江回家後不久,全身長滿了疥瘡,皮膚發黑潰爛。但通過修煉大法,基本恢復了正常健康的身體。

2006年8月8日,阿城區的國保大隊、「610」、公安局以及當地派出所等幾個部門聯手行惡,出動了三十多個警察,包圍了隋景江的家,當著眾鄉親的面,非法綁架了隋景江,又非法抄了家。在阿城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二十多天後,又一次綁架到哈市長林子勞教所。到那裡不久,又給隋景江打了一支不知名的毒針。這一針打下去,隋景江徹底崩潰了。他失去了記憶、精神失常,沒事自己就樂,看誰的臉都是紫色,而且經常出現幻覺,胡言亂語。再後來就徹底瘋了,大冬天穿著單衣服在外邊跑。

後來他妻子(大法弟子)在哈市萬家勞教所被迫害回來後,與當地同修配合,幫他清理空間場,給他讀法,趁他清醒時就與他交流、切磋,雖有好轉,但終因不敵這一次次的精神與肉體的折磨,尤其是一次次毒針的迫害,隋景江於2009年11月26日離世。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近期遭嚴重迫害案例

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董志昆與耿淑華被秘判

雲南省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大法弟子董志昆與耿淑華的家屬,於2009年11月25日前往昆明市中級法院詢問兩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的情況,法院人員告知,董志昆與耿淑華已被秘密開庭,董志昆被非法判刑三年,現已送往雲南省第一監獄,耿淑華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在盤龍區第一看守所執行。

家屬沒有拿到兩位大法弟子的判決書,只拿到一個通知家屬的判決執行單。從2009年3月1日兩人被非法關押在盤龍區第一看守所至今,家屬未能見他們一面。

2009年9月昆明市中級偽法院對董志昆和耿淑華秘密判刑,一直沒有通知家屬,10月20日,家屬前往非法抓捕兩位大法弟子的昆明市盤龍分局國保大隊詢問,被告知兩人均不服判決,都在上訴期間,上訴時間為三個月,三個月終審判決後方能見到本人。

董志昆與同校的耿淑華今年2月28日中午在昆明市盤龍區金殿風景區背後的雙龍鄉發放神韻晚會光碟,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被綁架到雙龍派出所,3月1日半夜1點鐘被非法抄家,後兩人被非法關押在昆明市盤龍區第一看守所。

昆明盤龍公安分局於2009年3月27日宣布對董志昆和耿淑華進行所謂的「逮捕」,家屬於當日收到逮捕證。董志昆的妻子和耿淑華的姐姐均於2009年3月28日向盤龍區人民檢察院提起訴訟,後家屬遭到昆明市盤龍區國保大隊的非法傳喚,並質問二人的起訴狀是誰發到明慧網等一系列侵犯公民合法權益的問題。

◇ 蒙古族女大法弟子敖登再次被綁架

2009年11月26日,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大法弟子敖登被警察綁架,目前下落不明。

蒙古族大法弟子敖登,家住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今年五十八歲,退休前是幼兒園老師。敖登老師是一位慈祥、善良的人,平時樂於助人,鄰裡、以前同事都願意和她來往。她在一九九九年前因身體不好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精神倍增,這是周圍鄰居都知道的事。1999年後,當地六一零和惡警以敖登老人曾去天安門證實法為由,多次綁架迫害她,上一次被綁架是在2008年奧運期間。

2009年11月26日下午4點多,在沒有任何預兆的情況下,突然有七、八名惡警闖入敖登家中,二話沒說,首先武力控制了老人的家人,然後將敖登綁架走了。家人追問敖登被綁架到了哪兒,是誰讓來的,其中有一人說是受當地六一零的指使,說是要讓敖登去什麼地方學習,三五天後回來。

家人在敖登被綁架後多次到所在的新華派出所和新華辦事處要人,都被搪塞推諉,始終沒有找到敖登的下落。

◇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盧運來遭迫害致死

盧運來,男,四十七歲,原河南省水利管理局職工,於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含冤離世。

盧運來二零零八年九月從家中出來時,突然被幾個便衣攔住綁架,被鄭州市公安局惡警刑訊逼供,遭酷刑「烤全羊」折磨,昏死過去、並送非法勞教。盧運來後被鄭州市白廟勞教所迫害,二零零九年七月「保外就醫」時身體只剩皮包骨,被醫院定性為癌症晚期,無法救治。

◇ 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分局大法弟子張守芬被劫持在洗腦班,被迫害精神失常,於今年十一月十七日晚被家人抬回家。張守芬十月十六日下午四點三十分在建三江火車站講真相,被七星農場治安中隊不法警察劫持到所謂的「建三江法制教育培訓中心」(又稱北號,實為洗腦班)。張守芬,今年五十六歲,曾是七星農場第三中學工作人員,多次被綁架到七星農場的拘留所、洗腦班,曾經被非法勞教兩年。

◇ 四川省德陽市二中教師姜楠零九年八月七日在街上發資料,幫助世人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遭警察綁架,又被警察(還有學校有關領導同行)用手銬銬上強行送進精神衛生中心,在那裡每天被灌大量不明藥物,沒幾天就面黃肌瘦,迄今已經快四個月了。

◇ 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修煉者何艷,在唐山開平勞教所遭到惡警陸海存等人的毒打,被綁架到勞教所僅兩個月已被迫害得便膿、便血,出現嚴重心臟病症狀。所外醫院出具的診斷被勞教所扣押並對家屬隱瞞。據知情人透露,何燕現在的身體狀況非常虛弱。到目前,已連續幾個月,開平勞教所都不讓家屬會見何艷。

◇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龐有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妻子郭淑靜現在家被監視居住。龐有被監禁迫害八年,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出獄,回家才十個多月,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講清真相時,被朝陽區來廣營派出所、奧運村辦事處派出所惡警綁架,當晚十一點三十分左右被非法抄家。

◇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大法弟子敖登被警察綁架,目前下落不明。

蒙古族大法弟子敖登,家住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今年五十八歲,退休前是幼兒園老師。敖登老師是一位慈祥、善良的人,平時樂於助人,鄰裡、以前同事都願意和她來往。她在一九九九年前因身體不好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精神倍增,這是周圍鄰居都知道的事。一九九九年後,當地六一零和惡警以敖登老人曾去天安門上訪為由,多次綁架迫害她,上一次被綁架是在零八年奧運期間。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四點多,突然有七、八名惡警闖入敖登家中,二話沒說,首先武力控制了老人的家人,然後將敖登綁架走了。家人追問把人帶到哪,是誰讓來的,其中有一人說是受當地六一零的指使,說是要讓敖登去什麼地方學習,三、五天後回來。家人在敖登被綁架後多次到所在的新華派出所和新華辦事處要人,都被搪塞推諉,始終沒有找到敖登的下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