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雅思:萍水相逢

小蓮


【正見網2009年12月10日】

那日,有人敲門,開門一看,原來是與我不是很熟悉的一位嫂子,騎著一輛電動車來了,「站著干什麼,快來幫我拿東西。」嫂子氣喘吁吁的說。我定睛一看,原來她託了四大包衣物!我趕緊過去幫忙,「好沉呀!」我說。「是一位阿姨跟別的人說的,都是給你找的衣服褲子。」「哎!」我在心裡長嘆一聲,嘴上說:讓我老感動老感動了!

平日幫過我的人不少,說實話,我與這些朋友,無論歲數大歲數小的,幾乎都沒有太深的交往,包括網上遇到的很多朋友幾乎都是萍水相逢。他們可以說是什麼階層的都有,論學歷有博士,和大陸頂尖大學畢業的;論工作,處長局長甚至市長級的;論資產,百萬千萬的,當然更多的是如我一樣沒有學歷,沒有官位,沒有資產,更沒有任何名望的朋友。

也就是說,無論什麼階層,我們遇到了,為什麼就可以為對方付出那麼多和那麼的知心知意呢?這在當今社會任何一個群體當中都是不可能和不可思議的。因為我們有一個簡單而不能再簡單的理由:因為我們同學一部法,都自覺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一個好人,做一個能夠關心和體諒他人的人,做一個無私無我的人!這些根本不是口號,而是必須要在人中實踐!而且誰如果要總是做不到,那就不是修煉的人,別看他表面上手裡看著書,煉著功法。本來我們就沒有組織嘛!一切都憑著我們這顆向善的心而做!心不善,那就根本不是我們的同道中人!

所以,無論是老友還是新朋,我們都是本著一顆善良的心來對待。由此我想到,99年在天津出現的教育學院刊登誹謗大法的文章,學員去上訪而被抓,然後在4月25日萬名大法弟子到北京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上訪的事情。很多人根本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心這麼齊,為什麼中共邪黨用盡全國的力量嚴酷的鎮壓法輪功,法輪功不但沒有倒下,反而洪傳世界?其實道理再簡單不過:在書中,我們的師父講讓我們做好人,做更好的完全無私、完全為了別人根本不看重權力和錢財的人。讓人們活得高興開心,健康光明等等,這些難道有錯嗎?!

雖然我們都是萍水相逢,但是相遇就是緣分,我們要把我們的善心向您表述: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我們真誠的希望您能有一個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