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聽話到交流我的心聲(譯文)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11日】

經過二十年對真理的尋覓,我才發現我迷失了,我又開始認真地思考人生的真諦。我常去我的一個朋友的商店買東西,她常跟我說,「你聽聽這個。」她就給我念<論語>,我固執地說,我不聽,但我卻覺得好像是有個磁鐵似的東西把我的耳朵吸引住了,我聽到的好像是美麗的天音,但當我聽到她讀到「常人」這個字的時候,我對這個字很反感,突然我覺得我不是常人,我也不想當常人。這兩個字把我敲醒了。不久,我就乞求神引領我找到真正的師父和真理。

這個朋友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我開始了修煉,那是2004年3月份。我每天讀書,參加集體煉功,和在家裡煉,一位同修讓我把師父的書都看一遍,我看了,我是個愛聽話的人。開始我知道的很少,但後來我通過不斷地每天學法和參加法會,我知道了這是福音,大法解答了我所有的問題。

聽了師父2004年4月份在紐約的講法後,我開始在我住的地方發英文大紀元。2007年的夏天,我很榮幸地參加了推神韻的工作。我打電話給不同的政府部門、學校、老年中心等預約,和同修一起出去講神韻,去國會跟議員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講大法的真相。從那時起,我一直都在這樣做著。

2008年8月末,有一天我突然中風了,我的主腦幹大量出血,當時我感到一種解脫,我告訴師父:「如果這是您安排的,我就接受。」我的主元神離體了,我看到了兩個穿著藍色衣服的神靈,梳著卷頭髮,看上去不是很高興。一個聲音告訴我,「回到地上去,告訴你的家人,法輪大法好。」我回頭看了看那兩個神靈,他們看上去很不高興。

當地同修知道了這個消息後,馬上趕到醫院,當時醫生告訴他們:「她不是死,就得成為植物人」。在我躺在床上,失去知覺的時候,一位同修把小耳機插到我的耳朵裡,給我放大法的音樂聽,並給我發正念。我聽到了悅耳又神聖的旋律,心裡非常高興。我感覺又回到了地上。在我往下飄的時候,我看到我自己躺在那兒,我進到了我的身體裡。師父救了我的命,這真是個奇蹟。這期間,一點疼痛都沒有。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感到周身疼痛極了。許多同修聽到這個消息後,很快開了幾個小時的車來看我。他們一起給我發正念,我看到許多魔被消滅了。後來我聽說他們那天一夜都沒睡覺,一直在給我發正念。「整體的力量」真是令人驚訝!特別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給我帶來了希望,使我提高並給了我力量。醫生說我是個奇蹟,他們不能相信腦出血後,我的大腦還能象正常人一樣的思維。

開始的時候,我身體一點兒都不能動,我只能呼吸,吞咽和眨眼。我不能講話,也聽不見。我心裡跟師父說,師父,我想看你的書,很快,我就能聽到了。我家裡人主動給我拿來一個DVD機,給我放師父的講法和煉功錄像。我不斷地想,我要出院,我要讀師父的書,很快,我就能在床上煉功了,也能讀《轉法輪》和其他的文章了。

一天晚上,兩個同修來看我,給我帶來了蓮花,還給我讀師父的經文,他們提醒我,師父已經把我們的名字從地獄裡除去了。這句話使我更加清醒,我問自己,為什麼我被救度了?我應該做些什麼?

我決定不再著急上火,要更加堅信大法。一位同修給我帶來了大法和神韻的傳單,另一位同修給我帶來了神韻畫冊,醫院裡的很多人都知道了大法好。醫院裡的工作人員常問我,你想看DVD嗎?你想看書嗎?我開始向任何一個我能接觸到的人講真相。曾經有幾個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人來到我的房間,跟我說,「我們聽說你知道一件很好的東西,快告訴我們是什麼。」

一位護士把神韻畫冊借去給她的患者們看。由於同修的幫助,我能向更多的人講真相。醫生們不能相信中共邪黨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美國的醫生們覺得這太野蠻和慘酷了。當人們看大法傳單的時候,我看到他們的臉被扭曲,黑色物質從他們身上掉下來。看上去好像他們生氣了,但實際上是個好事,因為大法的傳單把邪魔給殺死了。

我的同事們來看我,他們都知道了神韻,一個朋友學了前三套功法,還帶了三個人去看了神韻。一個基督徒更進一步地了解了真相。師父在我住的醫院裡救度了很多的人。

出院後,我開始坐在輪椅上打電話,約人見面,講神韻。下面我想講講我是怎麼做的:

一位同修不斷地提醒我要多學法,我就盡最大努力學法。我發現很有幫助,我學法越多,就越能找到我想找的人,成功地約上他們。因為我還不能行走,所以我預約,其他同修去和他們面談。這樣做,我就不是常人在做大法事。逐漸我認識到,我在做這師父想做的事。很多的大法弟子幫我走上了正軌。

當我要開始預約的時候,我從不想我做成或者做不成,什麼也不想,我通常先讀法,再開始工作,在打電話之間背師父的法,來加持我的正念。在打電話之前,精心地思考我要想說什麼,在我的心裡,我知道神韻是來救人的,這個想法使我能繼續堅持下去。我說的都是在我的頭腦很清楚的時候的心裡話,只有在這個狀態下,我才能約到人。我想說的是當我在法上的時候,我的能量來自我的心裡,然後用我的嘴說出來。我想讓人們知道真相,有一個好的未來。對我們來說,時間太緊了。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形成一個整體來救人。

當我打電話的時候,我認真地聽對方講的話,注意他們的心情如何,他們是不是很嚴肅,很好相處,還是很放鬆?跟他們通話的時候,我不想表現出很熱心,而是很友好,心態很祥和,純正。我自然而然地就想:「我要讓你知道這個。」

在這裡我給大家舉兩個例子:如果他們聽起來沒有時間跟我講話,我就說:「我想找某位先生或女士,告訴她神韻演出的事。 」(在我說這個話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出現了神韻演出的美好)我接著說,「你可以在DCSpectacular.com這個網址上找到這個演出,你聽說過這個演出嗎?」我講神韻網站地址聲音能抓住他們的心,他們的心接收到了這個信息,緊接著就把我轉給了我要找的人。("I want to speak to Mr. or Ms. ---- to tell them about 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You can find it from DCSpectacular.com. Have you heard of it?")如果對方說話的聲音很放鬆,我也這麼說,但要讓他們把網址寫下來,去看這個網站。(Please write down this address DCSpectacular.com and go to the website to take a look.)

如果我留言,我會說得很簡單,我只留下我的名字,NTDTV,和我的電話號碼。我想他們是能夠給我打回來的。我還在他們的名字旁邊寫上「誰誰會打給我打電話。」在我為對方描述神韻的時候心裡想著這是最好的,我說:「我看了五次神韻,但每次看完後我的心都會變得更高尚」(「 I have just seen Shen Yun 5 times, but each time IT has left my heart uplifted.」)

其實,我只是做了同修讓我做的事,保持靈活性,並聽取好的建議,當我在法上的時候,我可以被帶領著找到很多人,跟他們預約。我感到有很多的人在等著我們的救度。如果需要的話,我就求師父把我領到那些需要救度的人那裡,師父真的就幫我。我認為我們作為一個總體帶著正念做成的事,也是師父做的。

總而言之,當我把學法作為最重要的事,用正念,沒有任何自我,用我的心講真相的時候,再去約人就變得很容易。雖然,我還象一個小孩一樣在不斷的學習和提高,但我認識到了只是聽話和交流心聲的不同,我希望我真正的幫助了一個人,而你們那麼多的人都在幫助我。謝謝師父和同修對我的關心和幫助。

以上是我一點有限的體會,有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9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