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有緣人的一封信

自救


【正見網2009年12月14日】

您好!

您能看到這封信,說明您是個善良有緣分的人。有句話說:「危險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巨大的危險來臨時卻不知道如何自救。」希望您能認真的、耐心的看完這封信,這對您及您家人未來的生命有好處。望能珍惜!您知道人類即將發生一件與每個生命都息息相關的大事嗎?讓我詳細的告訴您。

西班牙法庭起訴江澤民等元兇

2009年11月19日,西班牙國家法庭依據國際法「普世司法管轄權原則」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四名中共高官在內的五名迫害法輪功元兇。法院通知書表示,被告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二十年徒刑,並附帶經濟上的懲罰。對於法庭的裁定,若四至六周內被起訴人不回復,法官可以缺席判決,並發國際逮捕令。屆時,被告若進入任何一個與西班牙有簽訂引渡條款的國家,西班牙可依法將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國內。

可以預見,會有更多的正義國家的法庭起訴其它迫害法輪功的犯罪分子。

藏字石現天機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經數十位地質專家鑑定純天然形成,無任何人為加工痕跡,海內外一百多家報紙、電視、網站轉發了這消息,現已成為當地旅遊景點,「藏字石」的圖片還被赫然印在門票上,50元一張。(在網上谷歌搜索上輸入「藏字石」即可見證!)

冥冥之中有天意。史料上也有關於「藏字石」的記載:秦始皇36年,有墜石下東郡,至地為石,或刻其石曰「始皇帝死而地分」。果然,秦始皇死後,秦二世即位不久,秦朝就滅了,準確的應了天意。千百年來的中國,在要出大事之前就一定有奇事發生,老天或以瑞兆示吉,或以兇相警世。今天,貴州平塘的「藏字石」是否也在向人們預示著天機呢?回想一下,共產黨與秦朝的暴政多麼相似。由此看來,億年古石崩裂,突現標語「中國共產黨亡」,非同小可,絕非偶然。中共惡貫滿盈,壞事干盡,天真要滅中共了。

古預言警示人

中外的許多著名預言家都留下預言說:人類此時將有大的劫難發生。如中國漢代諸葛亮的《馬前課》、唐代李淳風的《推背圖》、宋代邵雍的《梅花詩》、明代劉伯溫的《燒餅歌》、《推碑圖》等;外國比較著名的法國諾查丹馬斯的《諸世紀》、韓國的《格庵遺錄》、聖經《啟示錄》等。


天要滅中共

中共建政以來,接二連三的搞了各種血腥政治運動,如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荒誕的大躍進和相繼而來的三年大饑荒、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鎮壓學生、迫害法輪功等等,造成百姓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可謂罪行滔天,天理不容!

再看當今的中國社會,惡黨獨裁、道德淪喪、工人失業、農民失地、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苦無處訴,有冤無處申。

中共宣稱無神論,與天地神佛為敵。文化大革命中,滅一切宗教,煽動善良的老百姓砸佛像,毀寺廟。特別是十餘年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更是慘絕人寰。利用各種酷刑、注射不明藥物、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等殘忍手段致死有據可查的就3340多人,失蹤者無以計數。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修煉者竟達10餘萬人。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迫害、欺騙不明真相百姓。中共表面上是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其實被迫害最嚴重的是不明真相的世人,誰相信它誰同樣沒有未來。中共的罪行已經達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善惡有報是天理,只爭來早與來遲。人不治天治,神清算中共的日子到了。

九評掀起退黨潮

奇書《九評共產黨》從中國共產黨是什麼、中國共產黨的暴政、中國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江澤民與中國共產黨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等九個方面詳細評述了中國共產黨的真實歷史,給為禍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該書一問世,被迅速翻譯成二十幾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傳播,被稱作是「一本震撼全球華人的書,一本正在解體共產黨的書」。

2004年12月3日大紀元開設了「退出共產黨」網站,從此揭開了廣大民眾上網聲明三退的序幕。截止到2009年11月末在大紀元網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團、隊)的人已超過6430萬,而且每天以5至6萬人滾雪球似的遞增。還有許多寫在錢上花出去和寫在紙上貼出去聲明退出的無法統計。奧運名將黃曉敏、中國外交官陳用林、原瀋陽司法局長韓廣生、原天津市公安局及「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中國著名的維權律師高智晟等人都公開聲明退出邪黨組織。「七.一」當天,47位前軍官集體退黨,以支持「七一全球退黨日」,其中正營級到副師級的有11位。蘇共垮台前夕,有430萬蘇共黨員退黨導致了蘇共解體。

受中國邪黨毒害很深的人會認為退黨自救是在搞政治,其實不是,退黨自救真的是在甲流大瘟疫淘汰人時對可貴的中國人生命的挽救。認清中共惡黨的本質,順天意退黨團隊保命,不做邪黨的殉葬品。

抹獸印 保平安

在聖經《啟示錄》中說過,凡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被紅色惡龍打上了獸的印記的人都要喝上帝憤怒的酒,在地獄裡的烈火中永遠被燒烤。現在在修煉界,很多人都知道中共惡黨在另外空間的顯象就是紅色惡龍,在中共惡黨宣言中也說自己是西來的幽靈。當人自願加入它的黨、團、隊,舉起右手宣誓時,隨著誓言的發出,紅色惡龍就在宣誓者的右手或是額頭印上一個「獸記」(體現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就成了它的一份子,等於入了它的獸籍,當神滅它時,你也就成了神滅的對像。神慈悲於人,現給人一個機會,主動聲明退出黨團隊的,神就給人抹掉「獸記」,這樣的人將在天滅中共時受神的保護,會平安的。

您可能說:「我思想中早退了,早就不交黨費了」。或者說:「我在心裡退了,或早就超齡了,自動退團退隊了」,那都不算數。您知道嗎?您加入黨團隊時,在血(紅)旗面前發了把生命獻給惡黨的毒誓,就是把生命交給它了,這麼大的毒誓,您沒有個行為表示是不行的。況且人是抹不掉印記的,只有神認可的方式「獸記」才能被抹掉。您不用公開到單位去退,也不必擔心會記錄您的信息,只需要一個三退的名字即可。考慮到您的安全,化名、小名都行。早退早平安。現在天災人禍頻繁,瘟疫四起,當一種瘟疫大面積傳播又大面積死亡時,人的災難真的到了,到那時已來不及了。古人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信了,災難來時保平安,不來,你又不損失什麼,何樂而不為呢?信與不信,只是一念之差,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啊!當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在大劫難中平安脫險倖存下來時,你會為接受今天的建議和提醒而感到萬分幸運,切勿失去這個寶貴的機緣,瞬間即逝啊。

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大法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教人做好人,更好的人,直至圓滿。法輪大法以其獨特的祛病健身功效和道德境界的提升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歡迎。現已洪傳至114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獲得褒獎與支持議案信函3000多項,法輪功創始人還四次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人心與善果

* 患甲流生死關頭 幸及時三退痊癒

瀋陽有個患甲流的孩子,要住中國醫大,醫大已滿,大夫說:我們沒法治,你最好上別處吧。看到孩子不能說話、不能動、喘氣都費勁的樣子,家長心急如焚,多麼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個靈丹妙藥能轉危為安啊。沒辦法,托人聯繫瀋陽某高級醫院,在醫院門前遇到一個大法弟子告訴他一定為孩子做三退,告訴孩子誠心念「法輪大法好」。他馬上為孩子退團退隊。後來他告訴大法弟子說:「大法太神奇了」他說他在護理孩子期間,見到六、七個因這病死的,甲流病危病人肺的80%都燒白了。而他的孩子因退了邪黨組織,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出現奇蹟,一天天在康復。他還說:「感謝大法師父!大法就是好!」

* 默念大法好 頑症減輕身心健

56歲的王女士,膝蓋內骨質增生,正常行走很困難。已近二十年了。住院吃藥,扎針,貼膏藥,都不見好轉,此腿基本不能活動打彎。2009年7月,一位大法弟子到她家對她說: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祛病,消災,得福報。王女士便一字一句的默念起來。一邊念,她自己又抄寫一遍。半月後,王女士見到這位大法弟子激動地說:我天天默念,看我的腿能打彎了,能自己走路了。王女士感嘆地說:法輪功這麼好,中共為啥不讓煉,太可惡了。

三退方法 (可用化名、小名、筆名等):

1、 通過代理方法進入大紀元網站或動態網網站:
  www.Dajiyuan.com www.dongtaiwang.com
2、 安全免費三退電話:001-818-338-2883
3、 可將三退聲明寫在錢上花出去(如坐車等)
4、 可將三退聲明寫在紙上貼出去(如樓道)

聲明內容可簡單為一句話:我聲明退黨、團、隊。入過什麼就寫退什麼,然後落上化名或小名等。代家人或親友退必須本人同意退。

天滅中共在即,甲流在迅速蔓延,大瘟疫正在吞噬人。看完了這封信,我相信您會為您的生命做一個明智的選擇。選擇光明、選擇未來!

祝您及您的家人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