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的一天

小荷


【正見網2009年12月13日】

我一早學了一講法後,帶了一些真相光碟出了家門。

我選擇去郊區。先坐公交車去汽車站。在車上遇到一個中風六年的患者,我送給他枯木逢春的光碟。下車後,來到了去遠郊的車站,我上了一輛空車,在座位上放上一張神韻光碟,正念有緣者獲得。然後我上了我要坐的車,人多,我站在一個抱小孩的女子身邊。那個孩子9個月,用小手抓著我的長圍領玩,還抬頭看著我笑。我誇他可愛,他媽媽很開心。我說:見面就是緣,我送你們一張光碟,她高興的接著,還謝謝我。我介紹了大致的內容,我說:「有扇子舞、筷子舞、《西遊記》的舞蹈、木蘭從軍、還有神仙下凡。」旁邊的一個大姐露出羨慕的神情,我說:「你家有DVD嗎?」她答:「有」。那也送你一張吧!她接著說:「謝謝!」接下來給她們講:「中共的腐敗、亡共石、工人的苦……」看的出來大家都在聽,她們下車後我又發了幾張光碟,並接著給身邊的人講真相。

我一般每天都會找機緣救度眾生。今天發了光碟,講了真相,沒有DVD的人,我送他護身符,並念給他聽,告訴他也經常誠心念。最近我們這越來越多的同修走出來勸退,講真相。我的經驗是,一趟車10來個乘客最好講,聲音大點都能聽到,司機我也給,有售票員的我也給,碰到學生就勸退。但對大人我發神韻和勸退是分開的。這是我個人的做法。如果已經勸退了,我一般不發真相資料。這兩個月我就這樣發了200多張光碟,講了幾百人的真相,勸退了一些人。我知道有一些同修很會發資料,但面對面的有些抹不開,其實就是很自然的找話題開口,然後再發光碟,講真相,勸退。我做的很一般,但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做,每天堅持,救度更多的眾生,圓容師尊想要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