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館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14日】

我有一親戚在開餐館,我利用休息的時間去他家做客。由於該夫妻倆受黨文化污染較深,至今我對他們主要採取發正念清除阻礙他們明白真相的一切不好因素與中共邪靈。

正巧,他們二人那天都要去外地做客,店裡缺一個人手,我就替補上了。

我一邊給來吃的客人端菜,一邊想著如何給他們講真相的切入點。我先試著問親戚的一位老表,問他入過團隊沒有。他說入過。我對他說要退出才能保平安。他二話沒問就說:好,退。這給了我講真相的信心。我就又給另一幫工講真相,要她退隊,她很快就答應了,還笑著說謝謝我。我大聲說要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她也說好。

我又去給一位要吃飯的男子講真相,他說自己只入過隊,同意我用金保安給他化名退出。他說自己的外甥也在煉法輪功,大法好,迫害法輪功是不對的。然後不停的笑著謝謝我給他講真相。

還有一位坐著吃飯的,我也走到他跟前,給他講真相。我從多個側面給他講後,他明白了,也同意用化名給他退出少先隊了。

這樣,不到半個鐘頭就給四個人講明了真相。

我那次講真相之所以那麼順利,是因為我在從發十一點正念時,就加長發到了十二點同步發正念,幾乎連續發了一個多小時正念。所以,就出現了講一個明白一個的好形勢。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