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12/04 - 12/10)



【正見網2009年12月15日】

近期被迫害致死案例

北京大法弟子鄧葵英一年前被迫害致死

北京市海淀區六旬大法弟子鄧葵英,一年前被迫害致死。鄧葵英生前曾被中共當局綁架迫害兩次、非法勞教兩年。

鄧葵英,女,六十二歲,北京海淀清河地區某部幼兒園退休職工。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因散發真相材料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海淀區拘留所一個多月,後被單位關入洗腦班繼續迫害半年多。同年十月回家後仍被監視。

二零零七年六月初,鄧葵英在商店散發真相材料再次遭綁架,並被勞教兩年,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勞教所。一個多月時間內,不允許家人探視,直到被迫害成植物人,完全處於昏迷狀態,只剩一點心跳時才通知家人送醫院。
在醫院治療一年多無效後,鄧葵英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含冤離世。

昆明七旬老人王蓮芝被綁架判刑迫害致死

直到73歲的王蓮芝的身體非常虛弱,幾乎成了植物人,持續劇烈頭痛,中共雲南監獄當局才同意她「保外就醫」回到家中。二零零九年11月16日老人被送到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一直處於昏睡狀態。因醫治無效,於11月27日離世。

昆明大法弟子王蓮芝於2008年4月15日下午18時左右在家做飯時,被西山分局的惡警陳坤光和金碧派出所的沈明貴、王維處綁架。二天後家屬被告知老人已被捕;10月中旬兒子去看守所送衣服,被告知老人已於8月7日送到女二監,趕到女二監卻不准見,要3個月後才能見。11月10日,經過折騰,兒子終於見到母親。此時母親雖有點憔悴,但精神正常。

2008年11月27日,兒子接到監獄打來的電話(0871-5126191),叫他去一趟監獄,介紹一下他母親在裡面的情況。一到監獄,劉姓警察就叫他在「擔保書」上簽字,問為什麼,說他母親有病,可以辦保外就醫。兒子問什麼病?劉姓警察推諉給隊長楊歡:「你沒告訴他是什麼病嗎?」楊歡無可奈何的說:「沒有」。

在兒子的再三追問下,楊歡才告訴他,他母親得的是「精神分裂症」。 兒子一聽如五雷轟頂,十多天前還好好的,怎麼就精神分裂了呢?兒子問誰鑑定的?答曰,市精神病院。兒子要求看鑑定書,勉強給看了一下。因為事情蹊蹺(楊歡說他母親不吃高血壓的藥,就把藥拌在飯裡,誰知道還拌進了什麼?),兒子沒簽字。後來想,還是先把母親接回來治病,就在12月1日(監獄的期限)簽了字,並要求看一看病重的母親,但遭到拒絕,說保外就醫還得等上級批。

直到 2009年1月7日王蓮芝才被「保外就醫」回到家中,但身心遭受嚴重迫害,幾乎成了植物人,整口牙齒鬆動脫落,持續劇烈頭痛,難以入眠。11月16日老人被送到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期間老人一直處於昏睡狀態。因醫治無效,11月25日出院,11月27日去世。

鄭州市白廟勞教所害死大法弟子盧運來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盧運來被綁架折磨,在鄭州市白廟勞教所殘忍迫害,二零零九年七月「保外就醫」時身體只剩皮包骨,已被醫院定性為癌症晚期,無法救治,於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

廣東梅州企業家賴佳淼獄中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通訊員廣東報導:廣東省梅州市蕉嶺縣優秀個體企業家賴佳淼,男、60多歲,2009年11月27日左右在韶關監獄被迫害致死。獄方以威逼利誘手段騙取賴佳淼兒子的單方同意不驗屍,賠償死者家屬二萬元,在11月30日(星期一)將遺體火化。整個處理過程中,將賴佳淼妻子林星茹(法定致親親屬)置之局外,藉口是林星茹還在獄中根本無需告知。

2009年11月27日晚上十時多,家人接到韶關監獄獄方電話,告知賴佳淼身體危重,也沒有叫家屬出來探視。28日(星期五)凌晨一時多,電話告知賴佳淼在獄中已死亡。接此噩耗,家人與企業代表於29日趕到韶關監獄,要求驗屍,獄方則於星期日不上班為由推脫。

賴佳淼的旁系親屬嚴辭指責獄方的犯法行為,並要求監獄應賠償害死人命案三十萬元,獄方還是以星期日無人上班為由推脫。後來,獄方以威逼利誘手段騙取賴佳淼兒子賴劍鋒的單方同意不用驗屍,在30日(星期一)將死者火化。12月2日,家屬將賴佳淼骨灰運回蕉嶺縣老家。

梅州市蕉嶺縣法輪功學員賴佳淼、林星茹夫婦,是本地眾所皆知的優秀個體企業家。賴佳淼在修煉前患有多種疾病,其中最嚴重的是高血壓糖尿病晚期,遍訪全國各地大醫院求醫均無好轉,人生過程正處於痛不欲生、生不如死的地步時,1997年在大街上偶遇法輪功學員在洪法傳功,因而有緣得法修煉法輪功,遵循 「真善忍」法理修心性做好人。修煉後所有疾病不翼而飛,十多年來一直身心健康與醫藥告別。

修煉大法身體受益後,賴佳淼一直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洪揚大法的救命之恩,證實大法是救人的,因而近十年來長期遭到共產邪黨的迫害。賴佳淼、林星茹夫婦只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遭梅州市蕉嶺縣『610』、國保惡警多次綁架迫害。2000年1月份賴佳淼、林星茹只為公開煉功,被非法關押在蕉嶺看守所迫害,隨後林星茹被劫持到廣東省三水女子勞教所,賴佳淼則被繼續關押強制洗腦迫害。

2005年梅州蕉嶺「610」為辦洗腦班,幾次想綁架賴佳淼、林星茹夫婦未能得逞,610、國安、蕉城鎮中共政府不法人員多次騷擾他們的親人。不法之徒甚至打起賴佳淼夫婦合法財產的主意。賴佳淼、林星茹夫婦為避免惡警綁架,離家出走一個多月後,於9月10日回家探視老母時被惡警盯上,派出十幾人將其夫婦綁架,林星茹機智走脫,賴佳淼則再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賴佳淼、林星茹夫婦自2005年多次遭受蕉嶺縣「六一零」惡警迫害後,有家不能回,所辦企業只能托家人代管,一直流離失所在深圳市。2006年5月份,林星茹在深圳市派發真相資料遭到 「六一零」惡警綁架關進看守所迫害,林星茹連續25天採取絕食抵制迫害,「六一零」惡警在她生命垂危的情況下才放人。

2007年12月,賴佳淼、林星茹夫婦在深圳住家被惡警盯上,被惡警綁架、非法搶劫,搶走電腦,印表機,衛星接收器等私人財物。2008年被惡黨法院違憲非法判刑三年,賴佳淼被關押在韶關監獄迫害,林星茹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女子監獄。

賴佳淼在獄中被迫害致死後,林星茹都不被允許見最後一面,仍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女子監獄迫害。

近期遭嚴重迫害案例

判刑陰謀未得逞 寬甸惡警非法勞教徐德琴

遼寧省寬甸縣公安局惡警在對大法弟子徐德琴非法判刑的陰謀未得逞後,於11月24日非法勞教徐德琴。徐德琴家屬準備提起行政訴訟。

2009年8月31日,徐德琴在寬甸縣灌水鎮龍爪溝6組講真相,被村民高洪升、孫祥雲、王秀芳誣告,遭灌水派出所警察綁架。9月25日,寬甸公安局預審科科長楊春發非法批捕徐德琴,準備對徐德琴非法判刑。徐德琴的家屬聘請了北京正義律師張傳利、蘭志學為徐德琴做無罪辯護。11月17日,律師和徐家屬去寬甸檢察院辦理代理訴訟手續,檢察院人員告訴律師,因材料不足,案子被退回寬甸公安局去了。寬甸公安局補充材料後,檢察院仍不受理。

寬甸公安局惡警立案不成,又非法勞教徐德琴,上報到丹東勞教委。2009年11月24日,徐德琴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遭迫害雙腿殘廢 郭照青被秘密判刑十年

湖南省大法弟子郭照青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一日被郴州十幾個惡警沖進住所打成重傷,全身麻木,下肢癱瘓,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中共執法單位不僅沒有對兇手採取行動,反而夥同兇手製造證據企圖繼續關押迫害受害婦女。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郭的父母前去探望時,獄方告知:已經內判了,十年刑期,12月上旬會送往長沙。此次所謂的判決,未經任何法律程序。

郭照青,女,37歲,出生在一個高級知識份子家庭,大學畢業。她是益陽市群眾藝術館幹部,書法家,曾多次被評為系統先進工作者,在單位和社會上是一位廣受好評的優秀青年。1996年,郭照青開始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4月中旬,被大家推舉為益陽站站長。因為堅修大法,被免去市書協秘書長等職。

自1999年至2009年十年中,郭照青先後九次遭綁架,受盡了各種酷刑。 2009年4月21日,郭照青在湖南郴州北湖區被惡警綁架,十幾個惡警沖進郭照青的住所,對她拳打腳踢,郭照青倒在血泊裡痛暈過去。4月29日被轉關到常德臨澧看守所,全身麻木,四肢都不能動。 在長達8個多月的監禁中,年邁體弱的父母經常往返於常德市至益陽市的路途中,為了女兒早日回家得到及時的治療,兩位老人經常向有關部門,各有關經辦人求救,但得到的是相互推諉或乾脆躲避,致使延誤了治療期。 常德市政法委、610、武陵區公安國保大隊等操控法院對郭照青非法開庭一次未果,秘密判刑十年。郭照青被迫害的重傷一直延誤至今,現在雙腿已經開始萎縮。

西昌市政法委副書記告訴律師:我們不講法律

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高德玉九月被綁架、後被非法逮捕,其家人為她請了律師。律師在依法要求會見高德玉老人過程中,遭到所謂執法部門層層阻擾,西昌市政法委副書記劉某公然對律師稱:「不要跟我講法律,我們不講法律。」這是中共官員對法輪功不講法律政策的赤裸裸的告白。

二零零九年「十一」前後,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高德玉、何正瓊、何先珍、程冬蘭(陳冬蘭)先後被綁架。西昌市檢察院已經對高德玉、何正瓊、何先珍非法下了逮捕證。二零零九年十一月,高德玉家屬請了律師準備為高德玉做法律服務。

律師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到市公安局法制科辦手續,要求依法會見高德玉老人,遭到辦案警官、法制科等部門的互相推諉,最後推到主管的副局長汪耀輝那裡,汪以法輪功案子「涉密」、是「政治敏感案子」為由,不讓律師會見。律師說,根據《律師法》和《刑事訴訟法》,在偵查階段,律師有權會見當事人。汪不理。律師將情況反映到市政法委,副書記劉某竟說:「不要跟我講法律,我們不講法律。」

隨後,律師向西昌市檢察院、公安局等機構發律師函,進行投訴,指出西昌市公安局辦案人員辦案程序違法,拒不批准律師會見當事人,致使律師無法開展工作。

高德玉的家屬去找市公安局國安大隊辦案警察,辦案警察稱,案子已報檢察院;家屬去找檢察院,檢察官告知,稱案子還未送上來。兩部門來回推諉。

現在高德玉、何正瓊被非法關押在涼山州看守所,何先珍被非法關押在西昌市看守所。程冬蘭被秘密關押在距西昌市幾十公裡外的德昌縣看守所。

程冬蘭的情況也令人擔憂。程冬蘭和丈夫方征平都曾被非法勞教,丈夫方征平二零零七年十月被雲南省綏江縣國安大隊蔣興等人綁架,後被非法判七年、非法關押在雲南省第一監獄迫害,但到如今,家屬都未收到一紙通知。

希望民眾關注西昌市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發出正義之聲,制止迫害,這其實也是維護我們共同的生存環境。

吉林第二監獄迫害欒德武等大法弟子

2009年10月19日吉林省監獄幹部到吉林市第二監獄下來檢查工作,到獄室時問被關押的大法弟子欒德武和別人有沒有上過刑具「死人床」,大法弟子據實說「上過」。監獄領導走後,說真話的幾個大法弟子就被那裡的管教狠狠的打,有用電棍擊的,還有一個門牙被打掉二顆,他們都不同程度的受傷。

緊接著說真話的幾個人就被關進了小號。家屬也不讓接見。家屬問為什麼,管教就說他們幾個人現在嚴管,不讓接見。問他們為什麼嚴管,管教也說不出為什麼,就說不知道,連個理由都說不出來就直接打、關,他們還這麼理直氣壯。

欒德武被送到吉林市第二監獄之後,一直堅持自己的信仰,深信自己沒有犯罪,堅定自己的信念。現在欒德武被迫害的非常嚴重。

欒德武和耿萬英是在2008年4月被公主嶺公安局、四平國保大隊、公主嶺「六一零」非法抓捕。他們被劫持到公主嶺看守所後也不讓家屬接見,被非法關押到2008年10月份,在沒有經過任何法律審判程序,也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欒德武就被直接送到吉林省吉林市第二監獄,耿萬英被送到長春市黑嘴子女子監獄。由於耿萬英到長春市女子監獄沒有被褥,才讓打電話通知家屬,家屬才知道他們被判刑,二人都被非法判刑4年。

四川簡陽市雷金香等被非法判重刑

據明慧通訊員四川報導:十二月八日,四川簡陽市法院對雷金香等五名大法弟子非法開庭。在律師依法有理有據地全面駁斥了起訴書的所有不實指控的情況下,法院依然罔顧事實和法律,非法重判幾位法輪大法弟子,雷金香被非法判刑九年六個月,賈正芬被非法判刑八年六個月,張世祥被非法判刑六年,劉德慧被非法判刑四年,彭秀瓊被非法判刑三年。

當天,許多大法弟子和當地百姓趕來法庭參加旁聽,整個法庭座無虛席。幾名大法弟子雖然歷經幾個月的殘酷折磨,但依然保持了應有的風範,彭秀瓊等大法弟子一下車就高喊:「法輪大法好!」在法庭上,他們利用一切機會,向人們講述著大法的美好和自己修煉後的身心受益,以及惡黨對他們的酷刑折磨。大法弟子賈正芬講述了今天早上,看守所多給了她一百元錢,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她都毫不猶豫地退還了回去,令在場人員無不動容。

三名律師從不同角度,系統地闡述了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和講真相活動不違反任何現行法律和行政法規,完全是合法的,起訴書對大法弟子的指控於法無據。另一位原本準備為當事大法弟子做有罪辯護的當地律師,在正義之場的感染下,臨時更改辯護意見,也為大法弟子做了無罪辯護。許多在場的民眾也明白了真相。

五名大法弟子在法庭上,無一例外地都曝光了所謂執法人員對他們的殘酷刑訊逼供、毆打、吊銬、不許睡覺,最長有五天不許睡覺,有力地揭露了邪黨之惡。59歲的張世祥被迫害得滿頭白髮,心力衰竭,而在這種情況下,仍被邪黨人員毫無人性地加戴沉重的腳鐐。致使審判長都不得不說,在那樣的情況下形成的證據不予採信。但遺憾的是,最終法院仍然罔顧事實和法律,誣判大法弟子重刑。

目前,幾名大法弟子可能都被非法關押在簡陽市看守所。

安徽合肥法官「黎青天」被非法開庭審判

安徽省合肥中級法院一級法官黎梅,正直廉潔,秉公執法,在單位是辦案能手,深受訪民愛戴,被譽為「黎青天」。然而她卻因為修煉法輪功,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遭合肥市「六一零」、政法委、公安局等幾十人綁架,在安徽省南湖勞教所農場非法勞教一年。期滿後,又被持續關押在洗腦班,再轉至合肥市第二看守所。近期被非法開庭。從被非法逮捕至開庭,黎梅指出,所謂的起訴書完全是捏造事實、強加罪名。

黎梅於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七年曾被關押於洗腦班。在長達四年的時間裡,黎梅因為沒有看清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在中共的謊言欺騙下被所謂的「轉化」並配合惡人「轉化」曾經一起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後來,黎梅逐漸看清了中共邪黨對她和這些學員的迫害行徑,對自己由於一時糊塗被所謂的「轉化」後悔不已,更加明白了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的可貴,從新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中來。此次非法關押,合肥市不法機構變換花招,提出只要她「轉變態度」就立即停止司法程序,恢復工作;否則就開除,判刑。黎梅的案件可以說是中國法制的悲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