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啊!」



【正見網2009年12月17日】

「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啊!」

今天,我給早已明真相、已三退了的醫務室大夫送去2010年大法真相年曆,大夫一見面就激動的說:「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原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啊!」

我趕忙問怎麼回事?大夫高興的說:「前幾天,我醫務室來了一位重症病號,打了針,不見好轉。我勸他轉到總院去治療,轉到總院沒幾天死了。其家屬大鬧總院未果,又到我醫務室大鬧,說是我醫務室給延誤時間了,要打官司、要索賠。雖然我不怕他們,可也被他們鬧的疲憊不堪,很沒面子。這時我突然想起你的朋友說過:遇到危險時,記得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所以不管他們怎麼鬧,我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神奇,不一會他們就不鬧了,110也來了。現在已過去好幾天了,他們再也沒來過。我心裡真是很感激你們。能不能多給我幾張大法真相年曆,醫務室放一張,自己家放一張,送給父母一張,同時給父母送去《轉法輪》。」我說:「當然可以!」就連那幾個護士也搶著要大法真相年曆,並且多要幾份送朋友。

明白真相 得福報

幾年前一天早上,我出去講真相,走在馬路邊上遇上一個中年男子拖著一車豆渣、干漿等豬飼料在路邊小歇,我便上前跟他打招呼。我說:老闆,你拖這麼多豬食累不累?他說不累。我說:祝你家六畜興旺。他笑著說謝謝。我告訴他我是煉法輪功的。他看著我,認真的聽我講。

我說:我們煉功祛病健身做好人,我們老師教導我們要學法修心,做最好的人。他問:「你們老師現在在國外?」我說:「我們老師到國外講法傳功,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這個大法是度人的,是救度眾生的。大法將來會傳遍全世界和全人類。只有共產黨搞鎮壓,不讓煉。」他說:「這個共產黨搞不好。」我看他站起來好像要走了,就從小包裡拿出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給他。他接過去一看就笑了,表示很喜歡,問我:「還有嗎?再給我兩個好嗎?」正巧那天我的小包裡還有三個,就一起給他了。他說:「我家親戚多,不夠分。我回家按照這上面的抄幾份送給他們!」我說:「太好了,這是功德無量的大好事!」

這事過去很長時間了,有一天巧遇這位男子,我向他問好,並關心道:「去年生豬得藍耳病,其實就是瘟疫,你家的生豬好嗎?」他笑著說:「我家四十多頭豬都好好的,沒事!我們村裡有好幾家的豬都瘟了不少頭呢!」我說:「這是法輪大法賜給你家的福報。」他又說:「我們都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他們都是好人。」

我看他笑的那麼開心,真為他家高興。

意想不到的奇蹟發生了

這是一個不眠之夜,來到省城哈爾濱的小雪(化名)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掙扎,明天就要做心臟手術了,十萬元左右的昂貴費用壓的她透不過氣來。不做心臟搭橋手術生命難以維持,做手術這筆錢從哪來?對生活在黑龍江邊陲小城市的普通百姓來說,有的人家辛苦一輩子也攢不出十萬元,小雪能不愁嗎?

在萬般無奈的痛苦中,她想起母親的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她開始在心裡一遍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她整整念了一夜。

第二天手術前檢查身體,意想不到的奇蹟發生了,醫生說她心臟的三根血管都通了,不用做手術了。這天大的喜訊震驚了小雪的一家人,為了感激母親修煉法輪功給自己帶來的厚福,她立即從哈爾濱返回家鄉,帶了一大堆禮物拜謝母親。

不用手術,不用忍受病痛的折磨,同時又省下一大筆費用,小雪和所有的親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

中國有句老話說「七分精神三分病」。科學研究表明對水發出好的意念水分子結出的冰花很美麗,如果發出惡毒的意念結出的冰花十分醜陋。其實,有些醫生也相信這種親眼見證的事實。有的甚至直接問患者:「你家有信佛的嗎?」小雪親身經歷的一切只是其中的一個小故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靜心?念會有一種純淨、美好的感受。

誠念大法好 乳腺癌痊癒

我小姨今年55歲,家住山東省蓬萊市大辛店鎮。四年前,小姨因患乳腺癌曾在山東濟南大醫院做過切除手術,花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出院後經常打化療、吃藥,身體虛弱的連一百米都走不上,只能在炕上躺著,什麼也不能幹。自此,家人都生活在憂傷中。

零六年,我得知情況後就來到小姨家。我給小姨講真相、勸三退,告訴她能救命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她誠心默念百病消。小姨倆口子明白真相後都辦了三退,並高興的要了兩個大法真相護身符,還有真相小冊子、光碟、神韻晚會等真相資料。我姨父高興的說:「如果默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好病,那咱就走一步一念。」就這樣小姨、姨父「法輪大法好」不離心,天天念。

轉眼就到了零七年秋天,一天我見到了正在蘋果攤賣蘋果的小姨倆口子,只見小姨紅光滿面的,正和小姨父從拖拉機上往下一筐一筐的抬蘋果。我很高興:小姨好了,能幹活了,太神奇了。我見過小姨問了情況,小姨高興的說:「我一直念 『法輪大法好』,已沒有壞細胞了,不用再打化療了,謝謝你。」我說:「是大法師父慈悲救度了你,你謝師父吧。」那些現場賣蘋果的都聽的到我們的對話。

我姨父告訴我,濟南醫院把信封、郵票都捎來了,說沒有癌細胞了是醫療奇蹟,要我們回信,院方要整材料做成果匯報。我問姨父寫不寫回信,姨父說:「我們是念『法輪大法好』念好的。」我說:「對,咱不能沒有良心。」

零八年十月十八日,我小姨的兒子結婚,請我們去喝喜酒,我帶上真相資料一大包來到小姨家。親人們都歡天喜地,我把帶的東西都發放給他們並勸退了好幾十人。能不高興嗎?那真是雙喜臨門:兒子結婚 新人新家新天地,絕症痊癒 枯木逢春獲新生。

四年過去了,小姨很健康,免疫力更強了。零九年初,小姨也得法了。現在,全家人天天都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光裡。

這件事在村裡影響太大了,村裡有個叫叢維金的男人,五十七八歲,股骨頭壞死,幾年來都拄雙拐,大法弟子去救他,他也辦三退,相信大法了。現在,他已扔掉了拐杖,能幹活了,而且也得法了。

誠念大法好 車禍中保了命

我是小劉,家住黔西的一個古老的鄉鎮。我曾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給我講真相,她說法輪功是受冤枉的,邪黨電視誣陷法輪功(自焚)是假的,是邪黨的欺世謊言,不可聽信。當時她還給我辦了三退,叮囑我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了命能保。於是我牢記在心,誠心默念。

一次我騎摩托車出外,遭遇車禍,車毀人沒傷,保住性命。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本人發自內心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

在此我借明慧一角,奉勸大家快快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選擇自己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