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打電話 解體邪惡 營救同修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20日】

多年以來,我從沒有停止撥打電話揭露邪惡,營救同修,但是今天要談的是由同修負責組織了一個專為打電話營救同修建構的網絡交流平台。

在這平台上,每天實際參與撥打的約有七位,都是來自於台灣各地不同角落的大法弟子聚集在這個平台,我們每天早上九點發正念結束後,就開始撥打迫害案例,目地是凝聚大法弟子的力量,形成整體,發揮更大的力度,救度眾生和營救大陸同修被邪惡非法抓捕的突發即時案件。有這個平台我們可以將每通撥打即時電話記錄在這裡,彼此共同參考,互添正念,互相鼓勵,互相吸取經驗,不斷的重複你一通我一通的打過去,打的邪惡都心驚膽顫。

有一天早上,電話接通了,這頭聽到迫害單位說,今天電話這麼多啊!還有的接到電話張口就說是法輪功嗎?還有的直接說知道了,別再打了。有的害怕的說打錯了,有的都不敢承認是自己,還有的一通不聽,再打就聽一些,再打已聽完了真相,還說謝謝。但是不乏有罵人的,有的手機不敢接就發簡訊,電話不接轉為傳真,我們就發傳真,還有勸退成功的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們即時打電話之下,有些同修在極短時間之內被釋放回家了,有些不修煉的家人,在營救過程中,明白了同修煉法輪功是沒有違法的,正面支持大法。在整個過程中,沒有個人,只有整體,只有救人的那顆心,我們不過是幾位大法弟子的撥打,就使邪惡曝光,無處躲藏,讓他們害怕,這是整體發揮的效果。但是每天的迫害案例是相當多,在明慧網每天都有公布,如果我們有更多的同修能共同組織更多的交流平台,相信救人的力度會更強大,更有效的窒息邪惡。

在此我將平台上同修講真相後的留言,摘選部分記錄發表如下,期收共同勉勵之效:

公安分局法制科:

一位男士接了三通,說給你們多少錢啊!一直往我這打。我說:「良知是無價的,是最可貴的,您是有福分的人才能接到這麼多的真相電話,明真相,得福報,別參與迫害,請問您退了嗎?」該男士回答:「我們這不是你們要找的單位,是機關。」我說:「不管哪單位,都是中國人,怎能看著一群善良的百姓任由耍流氓手段的邪黨長期的迫害呢?迫害會失民心」。

政府信訪辦:

一位女士接了電話,「(官腔)不要老往這裡打,你知道我們是什麼單位嗎?」我說:「不管你幹啥的,首先你就是一個人吧,人有好人壞人,做事有做好事和幹壞事,共產黨要你們當壞人幹壞事,我們打真相電話是要你當好人做好事,做好人有好報,做壞事一定遭惡報,你是明白人,一定會選擇得好報吧?」該女士回答:「我知道了,不要再打了」。

六一零主任:

學員告訴對方:「信仰自由,法輪功無罪。你不認同法輪功,也不能將學員當罪犯抓起來,你要有一個美好未來,只有停止對法輪功的抓捕和迫害。西班牙國家法庭已經裁定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幹、賈慶林、薄熙來和吳官正是有罪的(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他們即將面臨的是國際大審判,你想想你們的未來會是什麼下場。」

法官:

學員說:「請您聽好我現在向您說明的真實情況,謝謝您。」法官回答:「好,你說」。我說:「來台灣或去香港看看,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都可自由修煉,沒有迫害就不需我們從海外打電話過來了,是不是這樣。全世界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輪功,聽命於六一零不是法律,信仰自由,法輪功無罪,怎能開庭。」法官回答:「那你說說看,你是要我怎麼做。」我說:「很簡單,駁回受理,明哲保身,案卷中都會有誰簽的名,為自己留下最好、最正義的美名,不給自己留下污點,您的明智選擇,會給社會、家庭帶來光明和真正的幸福」。法官回答:「好了,就這樣,行了吧,還有事。」我最後祝福他。

法院值班室:

因為大家都已打在前面,形成了整體,每個人都發揮講真相的作用在先,看了大家的留言,我再打,只當是要救度的眾生,沒有把他當作是法院的人。首先祝福他和他家人平安,「我是全球海外退黨服務中心,已經有六千四百多萬人退出共產黨組織,就是看了一本震撼所有華人的一本書《九評共產黨》,請他一定要看,請他珍惜這刻值千金值萬金的機會,你曾經加入過黨團隊員嗎?你看看天滅中共,是天象變化,每個人都有明白的一面,請你選擇美好的未來,感謝上蒼送到你面前給了你這麼好機會,你就接受吧!記住今天的日期,我幫你取個吉祥的小名。」問他是黨員嗎?他小聲回說:是。

公訴科:

首先祝您全家平安,中國人講積德做好事,請您告訴裡邊的工作人員,一定要為自己和家人著想。做好人,做好事,會有大福報的,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那是害人害己的行為,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共產黨已害死了一萬多個參與迫害的公檢警單位的人員,害死了幾千位法輪功學員,都是做傷天害理的事,善惡有報,你想想中央電視台主播羅京,因為聽從共產黨指使,一再散播自焚假案,法輪功學員一再勸他不要幹壞事,那會害自己、家人的,他卻不聽,今年患癌症痛苦的死了,留下他未成年的孩子,造成家裡無限悲傷。我想您也希望裡邊的工作人員都能平安,法輪功是教人重視道德,做好人,不要去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以上是我參加打電話平台不到兩個月的一點心得和整體實際打電話救人的過程,和同修分享,有不足之處,請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