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的奇蹟(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12月22日】

高速公路上的奇蹟

我叫夏學君,湖北省黃岡地區人,在外地打工。2009年農曆8月初8,陽曆9月26日,我從福建乘車去浙江,車上一共有四個人。我和司機坐在駕駛室,後排坐兩人。過青江大橋時我們發生重大車禍,我們開的車與對面開來的車猛烈撞擊。

車毀人亡的那一瞬間,我腦子一片空白,只覺得呼吸困難,胸部劇烈疼痛。就在這生死存亡之際,我突然想起大法弟子──我母親告訴我的話:危難之時要記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這一念,我慢慢地緩過氣來了,看看旁邊,同行的三個人當場死亡,車子也完全報廢了。交警很快趕到現場,看了現場後,交警及周圍的人,看到只受一些輕傷的我,無不驚嘆!我知道是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大師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全家人都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李大師的感激!

誠念大法好 八旬老太腰部骨折三天能坐起

北京魏老太,已86歲高齡。前些日子,魏老太在家摔了一跤,造成腰部骨折。在市裡專門醫院看了,大夫讓在家躺七周,若不好再做手術,也沒開藥。

頭一天,魏老太躺在床上,一點也不能動,痛的直叫,再一想還要躺四十多天,真覺得生不如死。後來她想起了大法弟子曾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消災,於是便躺在床上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於是奇蹟很快就出現了,魏老太三天就能坐起來,一週就能下地了!魏老太真從心底裡感謝法輪大法和李大師,表示自己也想修大法。

這回我可相信大法啦

2007年的一天,大法弟子小秋和丈夫騎摩托車去丈夫他妹妹家回來,半路上丈夫把摩托車騎到溝裡去了。小秋當時被摔出很遠,爬起來一看哪裡都沒摔壞;再看丈夫滿臉是血,昏倒在那裡。

小秋趕緊發正念,同時呼喚丈夫,丈夫醒來後悠悠的說:這回我可相信大法啦。

小秋忙問怎麼回事,丈夫說:我看到鬼啦,鬼當時對我說:我們可動不了你,是學大法家的,你回去吧,不過你可得注意點。(原來小秋的丈夫不太理解大法,對小秋修煉起過很不好的作用。)這時,小秋才注意到摩托車摔壞了、頭盔也摔碎了。

見證大法神奇

2009年11月13日下午六點多鐘,河北省武安市冶陶村一青年開小車回家,由於路面上的冰雪還未完全融化,車也開得較快,在大橋上與一大車迎面相撞,砰、砰、砰連撞三下,車裡人嚇壞了。

但有驚無險,不僅人沒事,兩輛車連大的劃痕都沒有。原來小車司機的弟弟身上裝著法輪大法護身符。其弟事後逢人就說:“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相信李師父吧,我這事是千真萬確的。”聽到此事的人紛紛向大法弟子請護身符。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