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不要「忽略了」自己的三退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21日】

前些天和幾個同修在一起交流時,偶然間知道一個講真相和三退很積極的老弟子還沒有三退,一問才知道,他們全家幾個人修煉都沒有三退。當時他的想法是:我們每天都在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自己無論思想還是空間場內,惡黨的東西早都沒了,自己退不退並不重要。經過了解知道,周圍還有同修也是這種認識,雖然給世人退了很多,但自己一直沒有三退。

師尊在《向世間轉輪》這篇經文中對這個問題說的十分清楚,對於世人,「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它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眾神消除的目標。當人類這一幕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再有機會給人了。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已經充份的給過了人機會,歷史的今天人一定得選擇生命未來的路,聽與不聽也是人在選擇未來。」那麼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中,就是為了讓世人明白真相後,三退保平安。然而,我們光顧給別人講真相勸三退,而自己卻忘記三退了,這不能不說是一個「漏」。最起碼在這一點上因為你的忽略而顯得還不夠嚴肅,使惡黨的因素在自己空間場範圍內去的還不夠「乾淨」。其實,師尊在這個問題上已經給我們做出了表率而「退團」了。「當年的單位,必須都是黨團員,為此,年青時也被動的被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當然不用給神看,給人看吧。」作為師父的弟子怎麼能在這個問題上輕易的忽略了呢?而且,師父對大法弟子是否三退的問題說的很明確:「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同時,大法弟子能認清它、從意識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擾自己的思想,才會正念更強、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這也是修煉中必須走的一步。」(《向世間轉輪》)

對於這個問題的理性認識我想並不深奧和複雜,也不想展開細談,請同修再從溫師父經文《向世間轉輪》,沒退的儘快退掉!補上這一課。

一點建議。只是給同修提個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