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學員所見另外空間(七)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09年12月24日】

當我們坐下來發正念時,只見鳳凰從我太太的身體裡燃燒而出,最先看到的是燃燒的翅膀,「啪」 的張開,鳳凰「颼」 的飛了出來;之後我看到龍和鳳分別一圈一圈圍繞著我和她的身體,飛翔著;可當我們立掌時,他們變的異常威嚴,那種威嚴令邪惡膽寒,令人肅然起敬。當我第一次看到他們那副樣子時,說實話我人一驚,那種威嚴,那種能量,人看到了,百分之百會害怕。

只見一股股烈火從龍口裡噴出,一定範圍內的邪惡隨之而滅;我並不去指揮他,我相信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和怎麼做。龍有時去中國大陸範圍廝殺,有時在三界內除惡。一會兒在這裡忙活,一會兒在那裡忙活;他具神速,來去自如,超越時空和距離。

而鳳凰的眼睛放射出鐳射一樣的電力,那強烈成度仿佛兩個烈日直射,很遠範圍內邪惡隨即消失;然後鳳衝出更遠範圍,奮勇除惡,法力十足,威力無比。除惡時,很少看到和亂鬼邪惡搏鬥的過程。龍鳳有一個一到,那裡的一定範圍內的邪惡就會被解體,邪惡幾乎沒有交手機會。自此,我和太太變的很注重發正念。

當我們煉功時,我看到燃燒在鳳凰的每一根羽毛上的,似火而非火,非人間火,或者準確的說其羽毛由火構成。背部羽毛及鳳尾部分有五色,黑白紅藍黃,這是用人的語言形容,實際上看上去更象能量,其色人間絕無僅有,哪怕是一點點相似,只能形容成那些顏色。火主要集中在翅膀和上半身,極為光焰。而我太太若在煉功時打瞌睡,鳳凰象超級颶風一樣圍著她急速的旋轉著,緊緊護住她,但不反應在我們這個空間,因為我留意到當時家裡燃燒的蠟燭,沒被那邊的「颶風」吹到。

我太太覺得舊勢力給她安排的很陰險,反覆對她做手腳。主要表現在主意識不強。當她決定必須刻不容緩的解決這個問題,並立即付諸於行動後,當然這一念也是師父給的,我才看到她體內衝出來的鳳凰,從此她狀態超常。她說,現在回過頭來看看周圍同修,真想給他們提個醒,主意識要強。否則,外來的東西和人的觀念會上來主導主思想,表現在人中:煉功睡覺;精神緊張,思緒恍惚,不自信;胡思亂想;修成的一面被抑制,神通反應不過來,在做具體事時,不能靜下心來,讓人的負面儘量不起作用,有意識的運用正念神通,發揮修成一面的作用,為人處事表現的念力集中,理智善良。

她走過來的經驗是:時刻提醒自己,主意識要強!必要時,可心裡反覆默念這句有針對性的法;只要有空,可利用小塊時間反覆背<論語>,幾遍幾十遍的背,要用心背,不是用嘴背。

她明白這點,是因為在夢裡,師父點名讓她背<論語>,其實她會背,但她這人曾經很不自信,這也是主意識不強的表現,怕背錯,就把同修的書借來,可是同修的書有些字是黑的,辨別不出來。她又拽過來另外一位同修的書,也有幾個字黑掉了,就這樣她沒背出來。醒來後,她只要有空,就反覆的背,因為不願讓師父失望。多讀經文<道法>和「主意識要強」、「心一定要正」 等有針對性章節。

她還認為,決心很重要。只要下定決心,只要相信師父,相信師父說的話。是那種全身心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微觀到宏觀的,用自己整個生命去相信師父,相信師父會指導我們;相信我們缺什麼師父會給補什麼,缺多少給多少;真的相信「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 。持之以恆的完全相信。這是一件不難的事,但不是自認為的那麼簡單,因為有時覺得自己是相信呀,可等回頭看看,還是有那麼一點不信。法學的好,自然會信師信法。

還要發正念很好的清理自己。穩住心學法,認真發正念,紮紮實實的做好講真相,結果就是成功,因為師父給安排的事是必成的。我體會到三件事是相輔相成的。

打坐中,我還看到師父帶著我,徐徐下落到一個地方。那是沙漠中的一處水源,甘甜清澈,龍和鳳合力守護的地方,好像是他們的家。鳳用翅膀煽風,她的翅膀「能煽風能點火」,阻斷沙塵的試圖侵襲和污染覆蓋;龍盤踞於此,用能量守護。那裡的情況以一日的長短周而復始,每天清晨顯示出一樣的景致。龍鳳盡職盡責,各行其事,那種配合是感覺不到配合的配合。

那個地方在人中的對應,正是兩年前我太太在人中遇到我後,夢裡師父告訴她的,去接一位從那裡來的高僧,我太太在夢裡只看到我的背影並聽到我的聲音。當我講述那個地方時,一個念頭讓我知道,可以在網絡上查到。網絡圖片準確的展現出那個地方,在中國大陸,不過那個地方,即使我太太是中國大陸人,也聞所未聞。

我也曾在夢中等待過她,我們彼此在不同地方一面奮勇殺敵,一面往一塊走。我的形像和盔甲酷似岳飛,手持長槍。除盡邪惡後,我飄落到一處,那裡是無邊無際的平地,就再沒什麼了;平地中間兩條線,線上線下各12塊基石,基石貌似無人可撼動。因為我早來了一會,有空瀏覽了一下環境。然後我太太也是飄落而至,和我穿著一致,但看得出,她是女性戰士,手拿彎刀。當我們衝破重重阻力相逢後,我看到我的12塊基石和她的12塊基石自動的兩塊兩塊合在一塊,變成更牢不可破的更大的新12塊。她正是我此生要等到的人,她的名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被一個聲音所告知。

那位因我而得法的另外一位西人同修問我,最近是否看到鳳。他說在我看到的一個月前,他已經看到了我將看到;他說因為這一切都是在師父周密的計劃中,正準確無誤的一步步向人中走來。他說他已經看到了很多將要發生的事情,但是他不能向我透露一點。在修煉上,是要精進的走好師父安排的每一步路,其實只要把自己的腳,放進師父已經在路上印好的每一個腳印上,就可以走到成功。

這位西人大法弟子,得法一年多。看來,時間真的不重要,修煉狀態和時間沒關係。我想,反而和對師對法的那顆赤膽忠心;能否信,能否悟到,能否做到有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