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勒馬 回頭是岸

――給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員的一封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24日】

你們也許正在為自己的身份與職業而慶幸,可是我卻深深的為你及其家人的性命安危而擔憂。因為你們離萬丈深淵只有一步之遙了,而你們卻渾然不覺,還在懵懵懂懂的往前走。

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是來救人的。他傳的法輪大法是宇宙萬物的根本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是人類普世的道德觀、價值觀。其實你們都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如今法輪功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都是政府支持、人民擁護的合法的修煉團體,唯獨中國共產黨鎮壓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暴政策,甚至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這不只是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是對中國人民及世界人民的迫害;不只是對中國社會的犯罪,也是對國際社會的犯罪,因為它踐踏了人類最基本的人權和道德,這同時也是對宇宙天理的蔑視與犯罪。中共的逆天背道之舉引起了世界各族人民的強烈憤慨,更引起了上天眾神的震怒。而你們卻輕信中共的造謠宣傳,充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打手、幫凶,肆無忌憚的污衊宇宙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與上天作對,與人類為敵。你想,你們還有活路嗎?還不危險嗎?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加之建政以來迫害致死了8000萬中國同胞,已經是天怒人怨了。如今雪災、地震、日食、三伏天飄雪、入冬打雷、礦難、甲流、手足口病等異象頻頻出現,更有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兩億七千萬年前的巨石上驚現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都是上天對人類的警示。上天在警示世人:天滅中共,勢在必行。為了世人也包括你們在天滅中共時免於糊裡糊塗的當了陪葬品,法輪功學員不顧被你們抄家、綁架、酷刑逼供、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的危險,以大慈大悲、大善大忍的胸懷,用自己節省下來的錢打電話、發真相傳單、寄真相信等,告訴你們及世人法輪功做好人被迫害的真相,告訴你們天要滅中共、趕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自救,不要跟邪黨一同遭殃。法輪功學員是在救你們哪!而你們大難臨頭不覺醒,反而要抓捕迫害這些冒著生命危險來救你們的人。你說,天理能容你們嗎?你們還不危險嗎?

也許你會說:天滅中共,還早著呢!管它呢!眼下有吃有喝,給錢就行。我告訴你當前世界上發生的幾件大事,你就會明白:這不是危言聳聽,它正在甚至已經變成了現實。也就是說,天滅中共就在眼前,你們的危難就在眼前。

第一件事: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把中共的醜惡歷史揭了個底朝天,自此掀起了退黨大潮。至今已有6500萬大陸人明白真相,宣布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這是天滅中共的前奏曲。

這裡要特別聲明的是:不是法輪功要滅中共,是天要滅中共。中共多行不義,殺害了8000萬善良的中國人不說,只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落實姓名的就有3300多人,還有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殺人償命是天理。共產黨殺了那麼多無辜的人,天能不滅它嗎?是上天要滅中共,法輪功只是在揭露中共的迫害。而揭露迫害的目的是為了叫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儘快遠離邪惡,不要跟中共一起遭殃。大法師父一再告誡弟子,解體中共不是為了它的政權,而是為了解救被中共綁架的中國人,所以要全力的講真相,救眾生。中共欺騙你們說「法輪功要顛覆國家政權」,叫你們要「誓死保衛」它,就等於把你們死死的和它捆綁在一起,它在,你們得用生命去保衛它,它亡,你們得為它當陪葬品。試想,天要滅中共,天兵天將來了,你能擋得住嗎?你還不危險嗎?

第二件事:西班牙國家法庭近日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位中共高官,發出傳訊令,被告若在4至6周內不回應,即可能面對國際逮捕令,被判至少20年徒刑。這項裁定等於在向全世界宣告:反對宇宙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無論多高的地位、在地球哪個角落,都必須對自己犯下的罪行負責,都絕對難逃脫法律的制裁。你想,你們的總後台、國家元首都難逃法網,你們能逃脫嗎?

第三件事:由海外法輪功學員中的藝術家組成的紐約神韻藝術團將於2010年新年期間在香港劇院演出七場。神韻藝術團弘揚中華正統的神傳文化,揭露中共的迫害,目的是為了喚醒良知,讓世人認清邪惡,遠離中共,目的還是為了救人,誰看誰得救。2009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三個藝術團在世界80多個城市巡迴演出200多場,現場觀看民眾數八十餘萬人,已成為譽滿海外的國際一流的頂級藝術團體。目前,香港各界政要及民眾紛紛表示歡迎,正熱切期盼著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就是說,海外法輪功的演出即將邁進中國的大門,登上香港的藝術殿堂。那麼,他登上大陸藝術殿堂的時日還會遠嗎?神韻藝術團回大陸演出,已勢在必行。屆時,將會有更多的大陸民眾迅速覺醒,遠離中共而得救。到那一天,地球上還會有中共的立足之地嗎?你們還會有退路嗎?還不危險嗎?

第四件事:海外成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僅09年10月22日至11月15日之間,就發布了追查通告7項,直接追查中國大陸有關省、市、縣等迫害法輪功人員的法律責任。目前,法輪功學員已在30多個國家發起對迫害元兇江澤民及其50多個幫凶的訴訟,成為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迫害法輪功,不只國際社會不答應,中國人民明白真相後也絕不會答應。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你能保證你不被起訴、不被追查國際通告追查、不被送上法庭受審嗎?

善惡有報是天理,誰也逃脫不了。不要幻想指使你們的中共會來救你。早在幾年前海外法輪功學員狀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中共就曾提出以文革的方式――殺一批警察給法輪功平反。是法輪功不答應,認為該嚴懲的是迫害元兇江、羅等人,執行命令的警察也是被矇騙的受害者。就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大法師父還苦口婆心的對弟子們說:「舊勢力在邪惡的安排中,所謂的為了能夠使大法弟子圓滿,舊勢力造就的這個邪黨對世人,特別是對中國人的迫害是最嚴重的――叫人敗壞,叫人對大法犯罪,這不是把中國人推向毀滅嗎?雖然舊勢力安排了這邪惡的迫害,可是畢竟中國人是因為大法弟子才飽受這些屈辱、遭受那麼多苦難。那從這一點上來講,那麼你們不應該去救度他們嗎?大法弟子不應該放開胸懷嗎?首惡除外,其實就包括迫害者本身,不也是被迫害的對像嗎?」多麼偉大慈悲的師父啊!他擔心弟子因為直接受你們的迫害而怨恨你們、不去救你們,要弟子們以最大的慈悲去向你們講清真相,救度你們。實質上,你們是在法輪功的慈悲下才免遭中共殺害的。

大法是慈悲的,要救度一切不對大法犯罪的人以及雖然犯了罪而能及時醒悟、翻然改悔的人,包括你們。同時,大法也是嚴肅的,將淘汰一切對大法犯罪而死不改悔的人。如果你們繼續追隨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繼續作惡,那只能是跟中共一起滅亡。

當前,天災異象頻現,事故禍患不斷,瘟疫流行不止,貪官越來越多,酷吏愈演愈烈,群眾性事件此起彼伏,國內民眾三退大潮洶湧澎湃,國際社會對中共譴責聲浪此伏彼起,大陸迫害者及其家人遭惡報的實例層出不窮,境外法庭給中共官員的傳訊接連不斷,更有國內50多名正義律師前赴後繼,冒著性命危險毅然走上法庭,義正詞嚴的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這一切都在向你們宣告:中共氣數已盡,天滅中共就在眼前,你們的災難就在眼前。

一方面是天理不容,法律不容,隨時都可能被中共拋出去當替罪羊;一方面是大法的網開一面,大法弟子的慈悲勸善。何去何從,完全由你自己選擇。但我衷心希望你能儘早醒悟,認清中共的真面目,及時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善待大法弟子,將功贖罪,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好的未來。

快醒來吧,我可貴的善良同胞!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