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五位親人受益



【正見網2009年12月30日】

誠念「法輪大法好」 五位親人受益

遼寧大法弟子

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把我們家親人誠念「法輪大法好」親身受益的經歷寫出來,讓所有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首先說一說我母親。她今年已經八十多歲了,現在身體很健康。過去患胃病多年,人很憔悴,經常吃藥和民間偏方只能解決暫時的痛苦。我告訴她什麼也別想,就心誠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我媽按照我說的做了,天天念,不停地念,半夜醒了也念。有一天她突然覺得一股熱流從頭頂上下來從胃部下去,從那以後胃病好了。至今有四年多,胃也不疼了,也沒吃過一片藥。還有一次她長了蛇盤瘡,開始時吃藥打針但不好使,於是她說:我就念「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救我」,不知不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蛇盤瘡沒有了。現在我媽身體很好,看見左右鄰舍誰有病了,就去送真相護身符,讓人念「法輪大法好!」她自己天天念,她說「我現在啥也不怕了,我有大師保護!」

再說我侄子。他說:「我雖然不煉法輪功,但是我尊重法輪功,尊重法輪功師父。」有一次他和同伴們去酒店吃飯,在酒桌上他說:「誰說法輪功不好?人家我姑(指我)把風濕病和膽囊炎都煉好了,這是我親眼所見,不信你問我姑去。」有一次,他和夥伴們打籃球,左手大拇指骨頭撞錯位了,球友們都看見了勸他回家去醫院拍個片。他坐在車上一個勁的念「法輪大法好!」念著念著就聽「嘎巴」一聲,骨頭歸位了。下車後球友們硬拉他去醫院拍片,醫生說:「你手也沒錯位啊。」就這樣,誠念「法輪大法好」又顯神奇。

第三是關於我兒子。去年大學放寒假回家,有一天晚上和同學聚會回來時都二十一點多了,他說頭昏又拉肚子,而且還渾身發冷。我說「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遞給他兩本大法真相小冊子讓他看,他說:「把電視關了,你給我念。」我一口氣給他念了兩本,他聽得很認真。第二天早上,他說:「媽,我好了!」我說:「這回你服了吧?」他笑了,臨上學時,帶上了真相護身符。

第四位是我姐夫。可以說這是一個曾經那麼「邪惡」的人,過去你一提法輪功他就炸,而且暴跳如雷,以至於他的家人都不敢把真相材料拿回家看。我多次想給他講真相,我媽和我姐都說你可別跟他說,看他把你送進去。可是我沒有放棄他,有一次我去他家給他講真相,他說一些很難聽的話,他說:「你再說我就給110打電話,把你送進去。」我說:「你打不通,你也送不進去,你說了不算,我師父說了算。」就這樣他沒敢打電話。於是我繼續心平氣和地和他講,臨走時我告訴他:在危急關頭你就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有一次他出外打工,在一個山溝裡,人家很少,一天晚上他高燒拉肚,感覺自己體溫能達到四十多度,臥床起不來了。這時他想起我告訴他的話,他連喊三遍「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第二天就好了。這是後來他親自告訴我的。我順勢勸他三退,他同意了,並聲明對自己以前所說所做對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廢。現在他都主動的看真相材料了,還經常提醒家人念「法輪大法好」!

以上是我們家親人誠念「法輪大法好」帶來的福報,大法的神奇,大法師父的洪恩,我們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表達不盡。

誠念大法好 腦瘤神奇消

二零零九年六月,河北棗強縣的程信(為保護善良民眾不受邪黨人員騷擾,使用化名),因經常頭疼難忍去醫院拍片檢查,發現腦中長了一大一小兩個腫瘤,大的有雞蛋大小。程信正值壯年,在家是頂樑柱,突然得了這種病,可急壞了一家人,想上北京的大醫院做手術治療,無奈醫院沒床位住不上院。在當今的中國,老百姓病不起,根本負擔不起昂貴的醫藥費,就是有錢也常常住不上醫院,錯過最佳治療時機,使病情加劇。救人要緊,家人專程去北京托親友幫忙聯繫,住進了有著名腦神經科的天壇醫院。

入院檢查確診為腦瘤等待手術。程信的親友中有人煉法輪功,受益很多,其家人多次見證過神奇,這次給他講法輪大法的美好、邪黨迫害大法的真相及「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重要性。程信明白了真相,很認同大法,並當即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開始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京等待手術,因家中孩子幼小,家人先回了棗強,幫他上網發表了「三退」聲明。

在做術前檢查制訂手術方案時,主治醫師拿到片子一看大吃一驚,腦瘤不見了,再看先前的片子,明明有兩個腦瘤,這可是咋回事啊?找到他說:「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你的腦瘤沒有了,還做什麼手術?快準備出院吧!」

飽受病痛折磨的程信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又做了詳細檢查,腦瘤確實不翼而飛了。激動的程信給大法弟子打來電話:「我按你們說的做了,真靈,我的腦瘤真的好了。」

親朋好友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美好,都認清了邪黨騙人害人的流氓本質,選擇了退出黨、團、隊,遠離邪黨保平安。

把這個發生在身邊的真實故事寫出來,希望更多的有緣人早明真相、早退黨、團、隊,選擇美好未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