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選擇與擺放位置就在一念間

李維安


【正見網2010年01月03日】

人的選擇與擺放位置就在一念間,經過多年的與VIP講真相,凡是支持大法或站在人權正義這邊的VIP總是有很好的位置。就以這次全台三合一(縣長、鄉鎮長、議員)選舉舉例說,我們當地有一位議員,因為家裡有錢,父親又是前任議員,4年前當他父親要退出議會時全力吹捧自己的女兒,不惜重金砸錢買票,最終能如願坐上議員一職,其實應該是祖上還有餘德,她才能有這樣的機會。四年中大法弟子不斷透過各種活動與她聯繫,講真相,但她依然不曾正面支持過,甚至在今年選戰期間,大法弟子藉由活動前去拜訪,希望她能支持,但她依然沒有表示,甚至示意我們不要找其議員。在今年轉戰鄉長選舉時,一樣砸下重金,結果可想而知,議員一職沒了,鄉長也沒選上。

而她的對手―現任鄉長,卻相當支持大法,對正義、人權相當正面,在選戰中依然用心的在鄉公所為政務奔波,一戰下來,繼續連任成功,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誰真正為百姓做事,4年下來,大家心知肚明。這是從人這面看,另一面是誰擺放對了位置,未來一定是光明的。

另一個例子是在本縣縣府舉辦真善忍美展時,一位女議員到場支持揭畫,並在議會中提案連署調查新唐人蓋台事件,也當選了。
另一位參選人在選舉期間也因活動邀約她參與,原本答應了,但沒實踐諾言,錯失機緣,失去機會,落選。

在本縣有一個相當有趣的現像,只要對大法正面支持者,總是很順利,因不聽或不明真相者,最後是落選或降職。

縣長選舉也是一樣,一位是現任縣長,一位是立委轉戰縣長,剛開始時兩邊對手實力相當,但因現任縣長長期支持大法,在選前2個月對手突然臨陣宣布退選。表面上是因為承受不了各界流言,但修煉角度來說,退選這位立委轉戰候選者在任期間對大法支持度只是表面應付,並非真心,畢竟在大陸他們有投資,私心保護自己之下,不敢表態。這次選戰,對手陣前換將,一敗塗地。縣長連任成功。
在議員選舉方面,有一個相當有趣的情況,一位大法弟子家中設有錄音室,這次選舉許多候選人都到他家去錄選舉廣告。她說,有二十幾位候選人去,每個人都是來了解真相的,經過講解,這些人對大法都有正確的認識,也都支持,所以在他家錄音的二十幾位全都選上,唯一一位沒選上就是那位原本答應參與活動,但沒實踐諾言,錯失機緣的那位。

2年前的立委選舉也是很值得思考的,神韻演出在台灣已經三年了,而我們這兒立委的產生也跟觀看神韻次數、時間有關。當時有好幾位參選人,有現任要連任參選的(姓張、尹、許共三位),縣議員轉戰立委的(劉議員一位),其他這屆參選的,前年邀約尹立委時沒有去觀賞,張立委全程觀賞、許立委遲到,劉議員遲到中場休息時才到,觀賞一半。那年的的選舉也因觀賞時間而形成有趣的現像,尹立委落選,全程觀賞張立委當選、遲到的兩位高票落選,其中因有候選人賄選,經劉姓議員上訴,在今年9月底補選。

由於前一次觀賞神韻很神奇的跟選戰有關,今年在邀約觀賞神韻時,幾位補選立委也相信神韻演出有令人神奇驚人的力量,議員與劉、許立委在今年神韻要演出時,很早就到現場恭候,不敢遲到。9月底補選,兩位議員雙雙當選。當然這幾位VIP都是經過神韻演出,明白了真相,自己選擇擺放自己的位置,未來還得看他們自己的作為,事實證明,真正明白真相,做最正確的選擇是給自己最好放位置。

2010年縣長更邀約神韻到本縣演出,但因文化處處長以修繕因素一直宕延演出日期,在縣長連任之後,處長自動離職,我們都知道神韻演出救人大事,怎能讓常人耽擱,而這位處長亦沒有把握這麼好的機會,錯失良機。經過代理處長內部協商之後,全力配合神韻演出,修繕工程順延,政府單位做出最明智的決定,擺放最好的位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